2007-02-20 18:15:30♥ F i S h ♥

♥噢噢噢噢噢♥

阿阿阿阿阿









今天是 [ 追星日 ]♥



噢噢噢噢噢



是我最後一個追星日



[ 國中 ]



我很難過



唉唉唉唉唉



沒關西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一大早啊



真的很早!!



六點半小妞我就硬撐起床˙˙˙



累累累累累!!



我三點多才睡



ˊ ˋ




唉唉唉唉唉



[ 噢 我一直離題 ]



反正啊



一大早我就出門去[ 西門町 ]



一到那邊才七點二十幾分吧!!



我就打給親愛的[ 飛瑞 ]



︿   ︿”



結果她說她找不到大汝




= 口 =?????




神摸神摸神摸神摸神摸?



她就說她先來找我~!



後來我就先去[ 玫瑰 ]那ㄦ看看



好好好好好~!



沒神摸仁



沒有太多太多夜排



對我們不構成威脅



我就又走回捷運站







早上的西門好冷清



有很可怕的感覺!!



嚇死我拉!



ˊ ˋ



後來跟 [ 飛瑞 ]會合之後



我們就去買早餐˙˙˙







親愛的[ 飛瑞姐姐 ]



妳吃了好多好多早餐呢!



XDDDDD



過了不知道多久



[ 反正沒有很久 ]



我們親愛的 [ 拎拎 ] 跟 [ 小達 ]也出現拉



我們就開始抬槓



[ 小達 ]整個很可怕



隨時有要吐的危機



= =+



還從旁邊電影院那個



斜斜的東西滑下來



應該也算是斜坡



可是很短



噢 我也不知道要怎摸形容



反正呢



[ 小達 ]走一走就ㄌㄨ下來



整個很爆笑啊!!



而且ㄌㄨ下來之後我們還對看



整個很目害也!!



笑死我了!!XD



後來 [ 大汝 ]睡飽來了!



[ 小芃 ]滿早來的!



後來我˙飛瑞˙拎拎˙小達˙大汝˙麵麵就去打耳洞



[ [ 麵麵 ]是我們走道一半才到的! ]


[ 為神摸突然要改成叫[ 麵麵 ]??我還是不知道= =’’ ]


我是去找繡學號的!



結果店都沒開



冷清的跟鬼一樣!



= =”



後來我們就發現一間店要開了



名子似乎叫 [ ㄆ一ㄚˇ 妹 ]



= =??????



噢 沒關西



名子不重要



呀~!



[ 這時 [ 栗子 ]也來找我們了呢!︿  ︿”  ]



晃一晃之後阿



我們就去打耳洞的店



也還沒開



之後我們就去制服街



好死不死



制服街唯一繡學號的人沒來



[ 放年假 ]



我們又回到了耳洞店



看[ 拎拎 ]打耳洞整個有很痛的感覺



> <



[ 拎拎 ]整個大叫阿



後面那兩個男的還在偷笑



= =



不過看[ 栗子 ]打



就覺得不怎摸痛



噢噢噢噢噢



每個人說法不同



ˊ ˋ



後來我們就飛回[ 玫瑰 ]



我整個很忙阿



= =



一直弄東西



後來大主角[ 棒棒堂 ]♥來拉!



就先放鞭炮



= =



噢 真的嚇死我了!



還噴到我勒!



我還從前面一直後退後退



整個嚇到!!



後來[ 棒棒堂 ]♥就出現



噢~~~~~~



整個瘋狂了!



後來他們就先進去[ 玫瑰 ]



之後又出來發紅包



呀哈~!!



真的有錢錢呢!!



[ 一百元 ]!



發紅包的時候我整個被推到[ 小傑 ]旁邊



我也被嚇到!XD



後來有些人就直接搶[ 小傑 ]手上的



我也是其中一個



[ 很過分我知道ˊ ˋ ]



不過我也是被推上去的!



我後面的人好可怕!!



[ 小傑 ]也嚇到!



後來就直接撒了!



後來就是簽名拉



我還借[ 栗子 ]一張



哈~!因為她簽完拉!



我也有握手!



是因為[ 栗子 ]有講



我也跟著說[ 我也要! ]



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握了幾個人而已



沒關西!



我都握過拉!



OK的!OK的!



第一個是[ 小傑 ]



我也忘了有沒有握手



第二個是[ 敖犬 ]



有握手手的!



因為[ 栗子 ]有說[ 我要握手 ]



我就說[ 我也要! ]



第三個是[ 阿緯 ]



似乎是有握手的



第四個是我的寶貝哈尼小親親[ 王子 ]♥



[ 栗子 ]還有跟[ 王子 ]說



那張是我的!



我就接著說[ 因為她簽完了! ]



[ 栗子 ]還有幫我請[ 王子 ]簽[ F i s h ]



阿哈阿哈!!



[ 王子 ]還有加[ T O ]



噢噢噢噢噢



好開心♥好開心♥



︿  ︿”



第五個是[ 威廉 ]!



第六個是我的寶貝哈尼大親親[ 小煜煜煜煜煜 ]♥



噢噢噢噢噢



愛死他拉拉拉拉拉!!



我一樣又開始叫[ 小煜簽F i s h ]



哈哈哈哈哈



低能的跟鬼一樣!XD



[ 小煜 ]只有簽一本[ F i s h ]



好芭˙˙沒關西



人很多!



其實[ 小煜 ]知道他少寫一本[ F i s h ]



他本來要幫我補的



是工作人員不准



ˊ ˋ



工作人員還ㄔㄟ我!



= =



後來我就到外面等!




[ 後來拎拎˙栗子˙小達˙麵麵˙飛瑞˙大汝去趕場 ]



後來他們全部簽完要走就出來嘛!



他們是用走的![ 一開始 ]



後來因為歌迷太瘋狂



就用跑的!XD



哈哈哈哈哈



我當然是追拉!



後來因為人太多我就跑人行道



哈哈哈哈哈



超快的!



我還把人家的看板弄倒!



XDDDDD



後來我就衝到[ 威廉 ]旁邊



我還邊跑邊跟他說[ 威廉哈囉! ]



他也跟我說[ H i ! ]



後來我又跑到[ 阿緯 ]旁邊吧!



其實是在[ A n D y 哥 ]旁邊



後來我也有跟[ A n D y 哥 ]說[ H i! ]



然後我就一直大叫[ 小煜 ]



[ 小煜 ]還有回頭看我跟我說[ 哈囉! ]



噢噢噢噢噢



超開心搭!



他們上車之後阿



就剩[ A n D y 哥 ]那台保母車



我們就從窗戶拍他



[ A n D y 哥 ]是大好人



他講完電話之後



乾脆拿我們的相機去自拍在給我們!



噢噢噢噢噢



超high搭!



我的還拍了兩次!



第一次因為我有調放大



拍起來就怪怪的



後來我又給他一次



他就又拍了一張!



哈哈哈哈哈



後來都在拍[ A n D y 哥 ]



沒辦法



[ A n D y 哥 ]人太好



還跟我們講話勒



整個很n i c e !



[ 小煜 ]還看了我鏡頭3次



噢 好開心



因為我在排簽名的時候就叫他



他就看我



拍完我又叫



他又看我



有一張晃到



可是還是看得到他



我整個很吵!



一直叫他看我相機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很自high!



後來還拍到一張[ 小煜 ]側面的特寫!



爽死我!



哈哈哈哈哈



噢 我很容易滿足



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可是好high!



耶黑~!!



︿     ︿”




上一篇:♥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