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6:59:37♥ F i S h ♥

♥噢噢噢噢噢[ 補2/13出遊 ]♥

阿阿阿阿阿











今天阿阿阿阿阿



整個給它很累累累累累˙˙˙˙



早上七點就起來洗香香



差點又睡死!XD



硬撐起來去洗!



後來就去新泰找[ 君 ]



還跑去吃早餐勒!



晃晃晃晃晃



又跑去西門町!



結果因為我跟[ 大寶 ]有約



我就先閃˙˙˙



我就從西門去[ 大寶 ]家˙˙˙



一樣累死人!



我在捷運上還搞自閉!XDDDDD



站到一個角角!



結果我斜前面有一對情侶



就抱在那邊˙˙˙



= =""



我整個很尷尬阿!



又不知道要看哪裡



厚˙˙˙˙



後來到[ 大寶 ]家之後阿



我們就開始爭論要去哪裡˙˙˙



她還想幫我畫眼影勒˙˙˙



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可能讓她畫阿!



結果我們就先去剪頭毛˙˙˙



厚!



想到這我就有氣!!



那個剪我頭毛搭!



真的是阿哩不達!



氣死我!



一直給我打內薄!



北七!



還說神摸沒剪長度!



屁勒勒勒勒勒!!



我們兩個的長度都有被剪!



好樣的!



以後絕對不去!



氣死我啦啦啦啦啦!!



而且她們的洗發精味道根莎啦托一樣!



噁爛的跟屎一樣!



天呀!



還把我們的瀏海剪的很鳥!



還好小妞我有帶髮蠟!!



不然一定羞愧到死!



後來我們就去公館!



我還一直吵!



整個給她很不爽阿!



後來去[ 公館 ]



晃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想說去[ 蓋酷 ]拍貼阿!



結果阿˙˙˙



我親愛的[ 大寶 ]小姐



皮包不見了!!



= 口 =""



神摸狀況阿??



結果我們就花了兩個小時在找皮包!



後來是掉在公車上被一個好心人送去



[ 文山行政大樓 ]



= =??



反正後來我們就去領皮包




低能死!!@ @




而且我在[ 蓋酷 ]整個蠢的沒救!



我就想說要拍貼要抓一下頭毛!



看有沒有塌掉!



就把我的鏡子放在一台機器的上面



[ 我想說架著 ]



結果阿



我的鏡子就從機器跟螢幕[ 畫的 ]



連接的縫縫



咻~的掉了下去!



我跟[ 大寶 ]當場傻眼˙˙˙



結果我就狂笑!!



XDDDDDD



笑死我啦啦啦啦啦!!



然後我就想拆機器!



可是不能阿!



後來[ 大寶 ]就跑去跟那個店員講!



那個[ 店員 ]聽到也傻眼!



就跟她說[ 阿?噢你等一下歐! ]



就跑去找工具!



我都快笑死拉拉拉拉拉~!



後來他找到工具拉~



就要拆機器!



可是好像是工具不對吧!



他就又去換一支~



結果他拿完工具回來要弄得時候



又有人要畫~!



他就用一種有點無奈的眼神看我們一下!



好像還有講神摸吧!



忘了~!



反正他就先去前面~!



我跟[ 大寶 ]就待在機器旁邊等!



後來那些人走了之後



那個[ 店員 ]就跟我們說



[ 顧好歐!不要讓人家用! ]



他那個表情整個很可愛阿!



後來他就很努力的幫我拆機器!



最後他就把鏡子拿給我



又繼續裝機器!



整個快笑死我!



不過他是好人!!



恩恩恩恩恩



後來[ 大寶 ]就發現皮包不見



我就傻眼阿~!



我好像還有大叫!XD



反正後來我們就去找皮包!



[ 找皮包我懶的打 相信你們也沒興趣!XD ]



之後我們就又回到[ 蓋酷 ]拍貼



我整個很失敗~!



ˊ ˋ




唉唉唉唉唉



破壞畫面妞!



噢噢噢噢噢



我們後來還打賭!



就猜拳輸的去問他即時通!



後來就改說輸的去跟問他幾歲之類的!



就我死不賭!



後來還是有問辣!



而且我們剛回去的時候就在門口遇到他!



因為我們在等換錢!



他還跟我說



[ 小心不要又把鏡子掉下去歐! ]



我整個快笑翻!!



XDDDDD



後來阿我們就拍拍拍拍拍!



一直拍貼!



後面又一堆哩哩拉拉!



我懶的打!



反正最後阿~



我們就要打賭嘛!



後來我就死不玩!



就都沒問到



最後要走的時候阿



她就叫我陪她回去



我就說



[ 我本來想說妳去問的話我就陪妳回去 ]



結果[ 大寶 ]就真的跑去問



她就問他說



[ 你高中畢業了嗎? ]



那個大哥哥就說



[ 我高三而已!19歲! ]



[ 大寶 ]還跟他說



[ 她問你幾歲? ]



[ 她是指我! ]



我整個就傻眼!



差點沒瘋掉!XP



後來我還鬧脾氣!



反正就很白痴的我!



我還迷路勒!



低能到不行阿!



XDDDDD



其實應該[ 大寶 ]賭搭!


反正以後也遇不到!


哈哈哈哈哈


下次一定跟她賭!


XDDDDD


今天整個就很累累累累累!



阿阿阿阿阿



我累累累累累!




阿阿阿阿阿



沒重點了我!



就降~!



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