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2:39:35"彥"

『 問號 』





我了解你嗎 ?!


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怎ㄇ回答 ~


在我腦海裡 ~ 只有疑問句 !!




要說了解 還是不了解 ~


我自己也不知該如何回答 ~



你了解我嗎 ?!


這個問題 也是個問號 !!





你想要的是什ㄇ ~

我不能混肯定的跟你說 我知道 !!


有時你難過的時候 都是別人跟我說 我才知道 ~

知道後 也不知道 該怎ㄇ幫你 !!


安慰 我不會 .. 但我能讓你開心 ~

但你心中的石頭 始終存在著 ..


或許 我明白 你想要的是什ㄇ ..

但 我能做到嗎 ?!

我也不確定 ..

對自己 從來沒有信心過 ~






或許 我始終是個小孩子  ~~



我要的是什ㄇ ..


混簡單 ..

小孩子最需要的 ~




那是什ㄇ ~


我只能回答你 ~


問號 ?





pic. 北鼻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