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2:49:39"彥"

『 恐怖 』






【兄弟】小冰: 安保說~叫我們最近小心點噢
我叫【r彥】: 為啥?
【兄弟】小冰: 因為
【兄弟】小冰: 我有和她說你做ㄉ夢
【兄弟】小冰: 然後安保說~她也有孟道
我叫【r彥】: ㄊ夢到啥?
【兄弟】小冰: 她說
【兄弟】小冰: 她夢到她走在陸上
我叫【r彥】: 嗯?
【兄弟】小冰: 看到一ㄍ人騎著車
【兄弟】小冰: 那ㄍ人好像是要找安保ㄉ
我叫【r彥】: 嗯?
【兄弟】小冰: 結果 那ㄍ人被一台車子撞到
【兄弟】小冰: 當場死掉
我叫【r彥】: ㄆ
【兄弟】小冰: 然後
【兄弟】小冰: 安保說
【兄弟】小冰: 如果那台車
【兄弟】小冰: 沒撞到機車騎士 撞到ㄉ應該是安保
我叫【r彥】: ㄆ
我叫【r彥】: 那ㄍ死ㄉ人是誰 = =
【兄弟】小冰: 感覺很像是那ㄍ騎機車ㄉ幫她擋住ㄉ
【兄弟】小冰: 安保說她醒來望ㄌ是誰
我叫【r彥】: ㄆ
【兄弟】小冰: 然後結論是
我叫【r彥】: 該不愧是我吧 哈
我叫【r彥】: 嗯?
【兄弟】小冰: 那台機車是幫安保黨ㄉㄌ化
【兄弟】小冰: 那可以聯想到我們幫ㄊ黨一些事情
【兄弟】小冰: 等於 我們是幫她黨ㄉ
我叫【r彥】: ㄆㄆ
我叫【r彥】: 那是我嚕 
【兄弟】小冰: 所以 結論是 我門兩小心點= =
我叫【r彥】: 那是我ㄇ嚕 
【兄弟】小冰: 大致上就是降
我叫【r彥】: 有可怕到 = =
【兄弟】小冰: 恩阿
【兄弟】小冰: 而且你知道ㄇ
我叫【r彥】: 我今天早上 差點被車撞到 = =
【兄弟】小冰: 我早上不是才從安保加回家
我叫【r彥】: 嗯?
【兄弟】小冰: 我騎車ㄉ時候好幾次都差點被撞到
【兄弟】小冰: 一路上整ㄍ就是超恐怖ㄉ






上面這張圖 是我早上差點被車撞ㄉ情形 ~


恐怖 !! 忽然衝出來 !!







這張 是小冰的情形 ~


有夠恐怖 ~"~




我看 我們 真ㄉ要注意一點ㄌ !!




小毛 2006-12-21 10:44:22

妳們這陣子騎車小心一點啦!!
要多注意一下!!
騎車也騎慢一點不要騎太快!!

咩咩~~ 2006-12-21 10:37:47

為什麼...

大家的夢都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