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4:40:22♥ is` 兔

想到 …………………

突然



  想到那些過去



          又加上這些現在
          好恨好恨你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把你當好朋友



               你卻對我這樣?





當初不是已經把xx讓給你了?

你又叫xx跟我分

現在我喜歡xx你又跟他很好





他?



我最深愛的他





     我連最後跟他說句對不起都來不及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愛到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







           因為你 ..

      變成了變成了這樣

  現在我想開口在說從新開始

在說我愛你
     







               都沒機會了!










     想
     放
     棄
     ,          卻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想
     忘
     記









      
現在好想出一場車禍

就算失去記憶

就算變成植物人也沒關係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