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6 01:54:13乘雲渡舟

閨蜜

Line傳來了一個餐廳網址
原來妳記得
之前的邀約

本來叫閨蜜載妳
改為我去載她再去接妳

三人的聚會
關係回到了從前

很開心

只是
那份飄渺的男女之意
消失的無影無蹤

又看見了妳的笑容
習慣我的拍攝
比著開心的ya

飯局結束
閨蜜要去逛好市多
一個人的堅持
兩個人作陪

妳說不要推車
免得她欲罷不能
紳士第一時間接過女生採買的物品

載妳回到醫院
在送閨蜜回家的路上
她問
下次我們出國,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問:那個城市?
又是沖繩或韓國
果然是熱門的選擇

人,才是重點
只要和妳同行
我奉陪到底

   

上一篇:傷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