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22:56:27Anne

備戰!

炎熱的夏天,老天爺決定賞我們個清涼,不斷倒水進來,上次的阿梅,造成很多地方淹水,這次來了一個谷超,前腳還沒離開,又追加一個泰利,尤其這個泰利,衝著我們台中而來,新聞媒體一直驚嚇我們,好像會把台中給解決…下午和阿利在線上閒聊,她說下班要去補貨,索性我也約了媽出門採購一番!全聯超市擠滿了人,肯定都被媒體嚇到的,大家搶購泡麵、乾糧、飲料…

今天斷斷續續下了2次大雨,好像說23點會發佈明天是否停班停課,在想,今晚到明早,肯定不是很寧靜了,颱風似乎就要進來了…希望大家儘量減少外出,平安為要。

這星期五要回診,結束要和怡琇見面,不曉得會聊多久,車票一直沒有去購買,昨天突然想到,慘了!這星期六是端午節,車票不曉得還買不買的到呀?趕緊騎車出門,果然!只買到北上車票,回程全部賣光了。所以,那天回程,只能改搭客運,再請家人來接我。好吧!這樣一來,我就沒有時間的限制,可以彈性一點,但…希望客運還有位置,我可不想端午節才回到清水呀~

話說,端午節吃粽子,我已吃了2顆,一顆是素粽,一顆是葷的。都很好吃!不油膩,包的食材也有用心烹調,栗子甜,土豆Q,肉塊嫩,肉燥香…就是美味!!還拿到一個香包!香魚給我的。出嫁第一年,娘家這邊要準備香包讓女兒帶回婆家分送的習俗,香魚送我一個魚造型的^^今晚弟妹下樓拿了手機給爸爸,說她媽媽有事想跟他談一下,原來是,出嫁第一年要回家避暑,打來問爸爸,避暑完要帶回禮之類的事宜。爸爸跟親家母說,數量不用多、方便準備就好;弟妹也有提到她媽說要帶香包回來的事,習俗真的百百種…

上次在網路看到一位網友分享她的產後減肥日記,說她睡覺時都綁腿,臀圍縮小了4吋吧!她說可用繃帶,但別用絲襪(因為太有彈性,效果不佳)。我想到上次和香魚去整骨買回的黑帶子!剛好工廠的阿里又說我變胖了之類的話,索性開始了木乃尹的睡眠姿勢。

但我從小睡覺就習慣ㄎㄨㄟˋ 卡,這真的折磨到我!睡到半夜都會很痛苦的把它解開,然後,轉身ㄎㄨㄟˋ棉被一角,才能呼呼大睡。我很想恢復身材阿~雖然,和以前才差幾斤…但沒有走來走去,跑來跑去的運動量,看起來也許就比較肥> <

魚丸只要天氣一變天,牠就開始咳嗽,但,連續幾天,趁著下午沒雨了,帶牠去散步,一點都沒有老人黑龜嗽。媽媽說牠希望別人關心,客廳沒人時,牠很安靜,一有人下樓,牠就開始演戲…

上星期五去榮總檢查,打針的地方,都黑青了,到今天還沒全消。希望26號看報告,一切沒問題,我想,一定沒問題的!

阿利的弟弟,28號要去當兵了!還記得當初文隆去當兵,我搭火車去基隆參加他的面會,再跟他一塊搭火車回家,到軍營看到他時的激動(但我有hold)明明是從小看到大的,但看到他頭髮魯的短短的,穿著軍服,我的弟弟好像長大了、不同了!利媽肯定會哭的,她唯一的兒子阿,或者說,還陪伴在她身邊的家人。27號的長裙pa也算他的歡送會,希望弟弟一路順利,長官、學長都罩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