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23:06:19Anne

Happy summer!

昨天去沙鹿店上班,有2個客人發現了我臉上的不同。

第一位,年約40的女客人,她問我是不是拔了智齒的關係…心裡覺得她也太幽默了吧?!一顆牙能讓臉凹成那樣,肯定要拿出來展覽的阿!我大概描述了一下。她嘟起兩頰說:我原本是鵝蛋臉,後來拔了智齒,臉都凹下去了!(憑良心說,我真的看不出來)我說,對阿!很多人拔智齒就是希望可以變小臉。她說:厚!我就是嫌臉小~只能說,自我感覺良好的人越來越多。

另一位客人,也40多歲吧,她問我擔不擔心嫁不出去?我說,不會。她說,那是因為妳還年輕!後面加一句,好可惜,妳長的很漂亮。我知道她們沒惡意,只是,不能就把重點放在其它事上嗎,比如看在我樂觀的個性多買幾件衣服之類。

需要錄一段影音檔嗎,免得之後還得說很多次!

蘇拉颱風造成中部淹水,昨天去上班,苡家和大哥還有學汎已經在店門口,原來是鑰匙卡住了,去請鎖匠師傅。聽她說昨晚她和她老公來巡視災情,從半夜12點整理到凌晨2點才離開,早上又來整理,好讓我開店。大水過後店內地板留下一層紅土,衣服也泡水了……

明天要和大弟、弟妹、小弟來去澳門、香港短程旅行^^好多朋友都去過這些地方,幾年前去上海有在澳門轉機,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好好逛逛!那個韓版流星花園拍攝的威尼斯人酒店!新濠水舞間表演!哎唷,該怎麼說…我的行李都還沒收呢!

期待期待呀~

上一篇:備戰!

下一篇:真智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