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22:40:11Anne

生日快樂。

昨晚跨過整點,跑到你的臉書頁面,果然!沒有標註3/27你生日這天,渴望眾人的關注,卻又不想大動作的表態,低調…Iknow!但我還是留言祝福你了。

因你,開始了我的新聞台,讓我在這小小空間,能做真正的自己。你不是第一個藉由網路認識的朋友,但卻是唯一當成朋友的朋友。

那些年,我們交換彼此生活上的故事,可能說些開心的,偶爾聊聊她們,雖然我們好多年不見了,但我似乎看的見電話那頭的你,距離我很近。

你和她,應該很幸福!不管種族的問題究竟未來會不會造成阻礙,但我相信,相愛彼此,問題絕對不會是問題,只在於,你敢不敢追求。

祝你幸福^^

生日快樂,江!

上一篇:亮點

下一篇:香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