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2:36:59Anne

亮點

做任何事,其實,都希望別人會看見,妳(你)有與眾不同的一面。

今天下午回榮總看報告,醫生看著我的檢查報告(全是英文),他移動著滑鼠…往下拉…很順的一直閱讀著,突然,停在一段文字上,然後問我,右肩有沒有受到撞擊?那天造影時,核醫室的醫生在第一輪攝影結束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怎麼了嗎,我好緊張。醫生說,在我右肩及肩夾骨有”亮點”反應……

因為骨頭攝影檢查的禁止事項,除了孕婦不適合此檢查,另一便是前一天避免劇烈活動。檢查是2/29,2/25那天和香魚逛完遠百後,我們去整骨,因為我們兩個都喊肩膀酸,需要去馬一下…紀老師幫我喬了骨盆,又拔罐又拉罐的,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造影比較有反應??

我跟醫生說,在造影前幾天,我有去推拿、整骨;醫生是說,若這樣的話,有可能但也不一定,只是其他地方都沒問題,應該是沒事。幫我排定一個月後,再回診一次。

觀世音菩薩,在我等待看診時,一直呼喚她。拜託拜託!!我不想再失去任何器官吶!~

回家後,才跟爸媽說下午我有去看報告了,但我沒說”亮點”的事,希望一切都只是馬一下的關係,沒事的。

上一篇:

下一篇: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