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1:25:10Anne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12/30(上)

早上吃完早餐
要去走的景點當然就是小樽運河嘍
雖然昨晚已先到此拍過照
但白天導遊是帶著大夥繞了一大圈
看看小樽的面貌
pic  我和運河
我和小p一人一台相機
每次請別人拍照
都是兩次輪拍
而且我的相機還很不爭氣
每到傍晚就會沒電
比方第一天的函館夜景~香奈兒夜景
真的超漂亮的哦
搭纜車上去看
延徒就能看的到
下次再跟小p要照片補po
pic  小p看這台啦
此時天空又開始飄雪了
我很展勇穿了五分褲
每個人都會問會不會冷
像第二天我和小p都穿短褲
被問不下n次同樣問題
啊~~愛水不驚流鼻水
pic  我和運河 II
阿利10號也要前往北海道五日遊
跟她說很冷很冷
她還懷疑是否誇大
小p開玩笑說  妳就跟她說天氣超好 好熱呢
我又不是不要命了
pic  5.1度
音樂盒博物館旁的蒸氣時鐘
整點時刻  它可是會冒煙嗶嗶叫呢
有它駐立於此  整條街很有文化氣習呢
pic  全世界第二座蒸氣時鐘
免費下午茶點心
右邊那個長型的瓷杯是我選的
喝完之後可以帶走
若要換成右手邊那種紫色kitty
要再付日幣350元
但我不覺得特別可愛
只不過聽說  紫色kitty只有北海道買的到
pic  下午茶點心
門口擺著豆豆龍立牌
我很喜歡龍貓這部卡通
第一次看這部影片的記憶
到現在都還記得
尤其龍貓公車的出現
對當時的我來說
跟看哈利波特第一集時的驚奇感是同等的
pic  和豆豆龍
導遊推薦要去吃的六段冰淇淋
超大隻的
但照片看起來還好
哈哈~~因為這是假的
我和小p負荷不了吃下肚的冰度
看到這隻模型冰淇淋
呵~就借用了
pic  假六段冰淇淋&me
小p從不諱言自己是酒鬼這件事實
所以  到了這裡
就成了她品酒大會
我買了金箔酒
也就是喝的到金箔呢
看起來很不錯  喝起來ok
就買了  一瓶2000日幣
pic 酒莊
pic 午餐 ,101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