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0:17:48Anne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12/29

29日那天一出飯店大門
大家都是一樣反應
怎麼下雨了…
氣溫也因此感覺更冰冷
熊牧場
也是我期待的景點
感覺好像跟動物園不一樣
熊仔們住的很高
還要搭纜車上去才看的到哦
pic 搭車中
天氣真的超級冷
刮風下雨又下雪
到底是什麼鬼天氣呀
這把我拎的傘
後來被風吹的不像把傘
pic 終於到山頂嘍
小熊和大熊是分開的
花100元日幣可以買一包飼料
體驗餵食熊仔們
有一隻小熊還來陰的
居然會扮鬼臉呢
果真為他帶來不少食物
大熊們的餵食方式
則是把飼料放進餵食器上的小洞
再用推入器將飼料推入
pic  我和可愛又可畏的熊仔
導遊說這裡有一處話說喝了長生不老的水
從高山層層濾淨  泉水源源不絕
下車後才發現此時的天氣真不是蓋的
和小p走在取水的途中
早已舉白布表示不想長生不老了
尤其碰到泉水時
手凍的快沒感覺
風景超棒的
只是天氣太冷  不宜久留
pic  名水公園
pic  守護滑雪場的雪人
我可是爬到這麼高
坐雪盆滑下去的
只是下雨了
沒辦法一次滑到下面
會在半徒被積雪卡住
小p已在照片左下角那間小屋等我
滑雪場有雪上摩托車出租
但要價日幣一萬  合台幣3千多塊呢
和小p花不下手  只好滑滑雪盆過乾癮
在小樽運河旁改建的餐廰吃晚餐
這幾天大部份都是吃到飽
有些地方  干貝 紅鮭 馬鈴薯不能追加
其他都可以
但可能是寒帶地區
吃的東西不是特甜就特鹹
也懷疑是店家怕被吃倒
故意調味亂放…
pic 飯後的綜合冰淇淋
導遊說很少旅行團會夜遊小樽運河
只是其實運河也沒什麼呀
就是和以前雜誌上看的
電視上瞧的  
居然一樣  就是這樣嘍
pic  夜晚的小樽
我和小p每晚都會玩的
就是穿飯店的浴衣拍照
除了第四晚沒拍之外
超像童綜合醫院的病服 不吉祥的配色
pic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