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2:50:48Anne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12/30(下)

投日幣100元可以抽一張籤
好的壞的 日本人習慣都別上去
祈求等待好運降臨 惡運遠離
而我 拿到的是"末吉" 什麼跟什麼嘛
當然一定要別上去 千萬別卡著我
pic in 北海道神宮
小強說要我裝北海道的雪給他
先拍照存證
我可不是隨便裝自來水的哦
而且這可是神宮前 有加持的雪內!
pic 白痴行為
這裡是世界奧運滑雪指定場
很榮幸可以來這裡
這次跟的團 大夥很幸運遇上了好的導遊
很多行程都是後來加上去的
看到許多原先沒有機會能遇見的事物
真的很謝謝蓮霧先生
pic 我和小p in 大倉山滑雪場
北海道特有生物 "綠藻球"
以前香魚和丸子交往時曾養過
生長速度很慢
需要乾淨水質才能生存
北海道 一聽就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算牠們有眼光
pic 我是綠藻球
要上來大倉山滑雪場要先搭乘很長~的電梯
上山時還有太陽
才待一會兒就變成黑夜了
導遊說 在北海道下午4點半就天黑
在這裡的商店都很晚營業  卻很早打烊
很適合懶人居住呀
pic  下面那台大巴是我們的專車
從以前就很喜歡的夢幻花~鈴蘭
童話故事裡 小精靈總是從這進出
對我而言  它是純潔 美好的
用燈火表現  真是漂亮呢
pic  鈴蘭
帝王蟹吃到飽
餐廰太賊了
等我們都吃到7分飽左右才讓我們知道有這東西
是要用點的  不用額外付費
小p和情侣檔男友覺得沒有很鮮甜
但我是覺得還不錯
算了  大家都說我很好養
只不過  拍起來似乎顯示不出它的大隻
pic  好吃帝王蟹
導遊帶我們搭電車到札幌探索新舊拉麵街
這也是多出來的行程
大夥超興奮
因為很少旅行團還能這樣出遊
雖然我記性不好
但認路我倒是很好
解散後和小p無目的的閒逛
她突然說很想回去舊拉麵街吃導遊剛指名的一間店
還是有些小迷路
在巷口遇見日本人  還用中文跟我們說你好
真是好玩
pic 札幌市景
就是這碗得來不易的正味(醬油)拉麵
一碗要價997元日幣
相當於台幣330多塊錢
口味仍是屬於鹹死人不償命
愛喝湯的我  也只能吃麵就好
pic  道地札幌拉麵
pic 開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