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1:12:25Anne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12/31

這是第四晚投宿飯店前的公園
導遊提議早起的人
可以繞去公園走走
只不過這一次的湖面真的不能行走
pic 從房間往外拍
這是亞甄有提過她去北海道時
跳過的其中一個景點
沒想到 我的行程也只是經過它
導遊說要能拍到它全貌
得去對面大樓二樓拍起來才好看
不然只拍的到星星拍不到時鐘
為什麼用星星圖案呢
因為北極星和北海道都在最北端
因為拿星星來做代表
pic 時計台
還是有星星圖案呢
pic 舊使館
pic part II 舊使館
此時天空又開始飄雪
大夥都想去逛附近的便利商店
在這裡拍了照就全都在那集合了
雅惠託我買的煙
終於在第五天讓我找到
比機場貴 但她說比較好
所以心甘情願當好舉人
這景點結束後
原本要去一間outlet百貨
但12/31是日本的除夕
很多店家都沒營業
那間也正巧休業
導遊讓我們去逛電車地下街
很不錯 因為有暖氣
在日本這幾天很有趣
只是心仍有牽掛
好像少了什麼和我一起去玩
這次的回憶很珍貴
小p開始約下次的出國~九州
我想要很久之後了吧
加油吧
玩回來了 要更努力
為生活 為爸媽 為自己 不管為什麼
努力再努力吧!!
pic 我和舊使館 in 北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