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07:29Anne

小丸子園遊會~2/26

去年就買好的門票
一直沒有喬到時間
26日總算成行
天空飄著細雨
二姐夫送了一台衛星導行給祥
一路上總算不必走走停停問路人甲乙丙
pic 我和小丸子一家人
香魚在我出發前天去園遊會
她說有些失望
因為很多日本小丸子有的
台灣都沒有
而且日本是立體人物
這次展覽的卻是立牌
只是 我沒去過日本呀
就平常心吧
雖然真的沒有什麼東西
心情卻是開心的了
pic 好多小丸子
小丸子最愛去廟會
pic 祈福一下
pic 藤木 me 永澤
pic 開心果
pic 開動嘍~^^
很多類似這樣的背景供人合照
每次只要祥一直說著
好像~好像哦
我就會更興奮的頻頻變換動作
好像真的深入其境一樣
合為一體
pic 假裝坐翹翹板
小丸子卡通中常出現的場景~教室
當然非拍不可
只是 都沒有其他同學啦
小玉咧~~在這節骨眼居然翹課!
pic 我是好學生
pic 美環~妳在看哪?!
在入門口就放著一模一樣的東西
原本執意要在門口拍
祥說等雨勢小些再拍
想不到裡面放著一樣的東西
不必淋雨 輕輕鬆鬆
要離開時 看到一對男女在門口淋著雨拍照
哈哈~~別瞎忙了啦
裡面有啦!
pic 我vs小丸子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