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2:00:12555089

心靈相通

 

 

昨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補習班兩點上課.我一點半就出門


終於有時間買記憶卡

跑去燦坤買阿

1G:會員價299

       沒有350

2G:會員價399

       沒有450

上次拿我爸的會員卡去買

結果會員卡過期

所以我就買了2G.差一百

去口感買飲料還遇到黑肥

他要去剪頭髮

說兩點上課.結果小貓兩三隻

張博翰你的手機辛苦了

我把我舊的記憶卡差在他手機

舊的記憶卡通通傳到新的記憶卡

我搞了好久喔

五點有事就先走了


跑去找徐家黛.真的差點沒嚇到

我穿桃紅色T-恤.牛仔褲.adidas

徐家黛也穿桃紅T-恤.牛仔褲.adidas

我們實在太有默契了

感覺很像情侶裝

還先請徐家黛喝清心耶

下午說好了陪我剪頭髮

走到中平路的小林那了

可是我從中餐就沒吃.晚餐也是

我說要吃啥吃啥

徐家黛都不要.只好吃麥當勞囉


在網腳那好像看到小肥阿

跟徐家黛說.她說哪是哪是

結果明明就是

小肥你的頭真的好帥喔

小肥還叫我跟他剪一樣的頭


那時候是紅燈.徐家黛在幫小肥拍照

丟臉死了

每個機車騎士都在看我們

後來小肥要去球世界

路上陳冠宏還跟我打招呼

我跟徐家黛去吃麥當勞


我點一號餐.薯條加大

我們坐一樓.窗戶那邊

我點完的時候.還說內用喔

另一個店員就說一號餐好囉

我說我要內用耶

超白癡的耶

後來他把可樂拿出來.那店員說薯條自己拿我怕弄髒

靠!

這是什麼服務態度阿

我糙

吃完.在50嵐那看到一個白癡

還假裝沒看到我.反正也沒差阿

徐家黛一直說要吃有加梅子粉的薯條

只好買給他吃阿

都六點了還看到張博翰和機掰

你不要太機掰喔

罵人要有分寸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一直說我早死.那乾你屁事

嘴賤死了

看到我就說我早死

人不要那麼機車好嗎

小林有一堆人要剪髮

那店員很白癡耶

一下叫我坐2號.一下叫我坐4號

在那邊等了十幾分鐘

每個設計師都在忙

我趕時間耶

後來徐家黛說去別家剪

就到他借紹我的307去剪.中正路上

過馬路才知道我前面原來是丁博文

跟女朋友手勾手

一進去我先填資料表

服務態度有夠好的

還叫我先坐下.拿雜誌.問我要喝什麼飲料

服務我喜歡阿

那設計師剪的我喜歡

她還跟我聊天阿.還跟她要名片

學生有打九折......所以是三百六十

還可以拉.也不貴

剪完徐家黛說要去彩虹屋阿

買了一件衣服.我一直摧他快一點


走到飾男飾女那還進去挑耳飾

我都來不及了

問我說哪個好看

我覺得好看.她覺得醜

今天的行程那太趕了

 

 

 

 

上一篇:東西南北

下一篇:這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