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3:36:51555089

這星期

02/11

這個禮拜搞得我好不爽喔

我還是要當學藝股長

打掃工作換到教室了

算是不錯拉

倒垃圾倒兩年囉

現在工作換成擦玻璃

早上升旗

校長整個生氣不爽

罵人罵到破音耶

我後面的白癡一直在我背上寫數字

我相信你我才跟你講耶

一直摸我

摸到還被老師打耶

還叫我不要生氣

四百五拿來我就不生氣

換位置早知道不要站起來

反正我那麼忙

老師也不知道

本來可以坐第六排第四個

結果老師說我會跟咩咩講話

坐第一個

老師怕我會跟藍莓講話

老師也跟我講明白了

叫我不要長跟那六個人講話

機掰死了

害我坐第四排第一個

挖靠

坐那邊能幹麻阿

什麼事都不能做

有個白癡之前不是喜歡坐第一個

老師把你安排最後一個你還不要

選我位置

放學跑去建中街那邊找徐家黛阿

遇到好多人喔

都是國小的喔

杜冠賢.葉子瑋.陳佩潁.江宜瑄


我跟徐家黛陳佩穎跑去7-11聊天

晚點要去陳佩穎他家


先陪徐家黛趣飾男飾女.又去紅騷姬.彩虹屋

後來回家拿表格

徐家黛叫我去買東西

買了我的晚餐餅乾飲料

帶去陳佩穎他家

去他們家輸入複習考成績

老師跟本就沒記

後來是陳佩穎幫我做表格和打字

我真的太感謝你了


有人一直找我跟他合照

陳佩穎跟他媽講話真的很好笑阿

我資料存在我手機裡

七點多才去補習班耶

真爽阿


 

02/12

7點55分就是模擬考囉

這是第四次模考

這次換文揚了

考英文.自然.社會

考到11點40分

 

坐第一個

我快變成自閉兒了

無聊死了

能跟誰講話阿

老師就在你前面

下午就開始對答案了

真是無聊

放學跟呆和晴一起去麥當勞

還有跟一個學長:班寶

後來我跟呆和學長跑去綜合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喔

有人打給我叫我跟他出去

我問你今天可不可以出來

以說不行出來

真是的

結果還不是跟你來綜合

出來都花我錢耶

還看到烏賊阿

小肥又遇到你囉

每次都會遇到你

小肥說買5顆蘋果送一杯烏龍茶

哈哈

後來你還不是等到你男朋友了

02/13

一早還是模擬考阿

考數學.社會.作文

作文有夠難寫的

連老師也說很難寫阿


放學跟陳冠宏一起去吃布丁喔

聊天聊天

還叫你陪我去排口感

口感飲料賣10元


果然很多人去買

可是只有限兩天

下午4點到6點而已

買了扁輻俠打浩克

真的很好喝喔

接著去洗鬼鬼的照片

在去清心買飲料給徐家黛喝

在新泰醫院那邊的屈臣氏

又遇到呆和晴

謝謝你們聽我抱怨

本來三個都去凱薩

晴就是不去.真是的

一上去就在聊天阿

凱薩好多人喔

三個人跑去來電買東西

有人嗆我害我不爽了

我就故意損他阿


我就跟呆去紅騷姬買鬼鬼的禮物

兩百元阿

去彩虹屋逛逛

看到比那個更大.才賣兩百五

我去紅騷姬退錢

他不讓我退阿

超機掰的

又去諾貝爾買大板子做鬼鬼的卡片

卡片從11點做到1點耶

超累的

這是我第一次做耶


02/14

一早就去7-11幫李易買金莎

李易先叫我出錢


買二十四顆今莎耶

三百三十五元

有夠貴的

後來去早餐店

看到楊弘任.李易.傻B

買完早餐去補習班

又被主任罵阿

九點半到

結果我九點五十一分才到

回家吃飯

在順便去買包裝紙

中午睡的很熟阿

下午上總複習阿

都沒有下課

大家都有聽沒有懂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那麼多男生討厭你

李易你學得超像的

上課笑的好開心阿

放學多謝張博翰拉

是他幫我包禮物

補習班就剩四個人

老師要關鐵門了

放學把禮物送去鬼鬼家

中平路走到底阿

中榮街真的好遠喔

送去鬼鬼他家

那個警衛還知道鬼鬼的名子阿

又從中榮街走回家

你看有多遠阿

滿頭大汗的

 

 

上一篇:心靈相通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