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3:28:56555089

東西南北

 

 


星期五真的很謝謝歪歪你喔

中午偷偷打給徐家黛問他晚上有沒有空

她要去西門町看電影阿

說實在的我也很想去看耶

小紅有換了Sony Ericsson G502 紅色的

有對情侶真酷

同一天買手機而且還買同一款手機

可是他們兩個都不知道互相要買哪個款示的

班上又多了一個用Sony Ericsson 的

補習班放學就跟歪歪約在中正路

等到十點二十分才等到

叫歪歪陪我去買衣服和褲子

超怕太晚回去會被罵

我們買的速度超快的

都是歪歪幫我挑的

買了三件薄T和一件牛仔褲

一千塊就沒了阿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囉

晚上還打電話聊天

易付卡五天打九百元

你說酷不酷阿

要買的東西還有很多阿

 

 

 


晚上跟一個白癡去吃晚餐

第一次打給他.他說不要

第二次打給他.他又要

兩個人去吃台西

我才吃一份臭豆腐

他說他晚餐吃火鍋了.還可以吃麵線跟肉圓

超白目的耶

一直說他要吃什麼吃什麼

他點的肉圓一直沒有來

還一直跟老闆要

我去付錢

他又去叫了一份薯條

到了全家又說要喝綠茶

你到底跟我出去是吃東西還聊天阿

你不要太靠北喔

明天跟後天都有事情

禮拜一要剪頭髮

禮拜二聽鬼鬼說要去唱歌

找班上幾個比較好的

 


上一篇:寒輔週結束

下一篇:心靈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