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1:14:06*° 哆 哆 ,,

齁 ♪


我想要男朋友 ! (大哭) *

不过我是可憐の孩子 (交不到...)

挨 ! 我親愛の鄰居已経很恩愛了 ! (我怎麼这麼可憐?) *

我親愛の大同學也已経恩愛很久了 ! (我怎麼還是一樣?)

恩恩 ... (男生都愛騙人?) *

可是我怎麼老是在相信啊 ? (蠢)

不过我很喜欢陳俊X (隱藏) *

可是距離太遠了 ! (告白怕失敗)

呵呵 !! 所以等他考完試 ... 看他 (会不会到台北唸書) *

再说吧 ? (笑)

嘻 (暗恋?) 三八の咧 !

不过真の很缺男友 ! (急) *

不知道在急什麼 ? (想證明什麼還是想...)

我一奌也不知道 ! 反正跟著感觉走 !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