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9 06:16:44冰小姐

7月8日奇怪的一天(長針眼)

今天真有夠奇怪的一天

6月27日才看醫生後沒多久

結果他x的,今天下午莫名其妙發現右眼長了小針眼!

我是中午剛回到公司後不久,發現右眼有點癢癢的,揉了一下眼睛後看鏡子。

嚇死了!怎麼在眼頭長了一個小包?!

立馬敷一敷。。。還好,感覺有比較好

不要嚇我好嗎?!

怎麼最近身體都有狀況?!

此外今天有夠奇怪

平常我是很小在上班時間講私人電話,但今天有些事情想要了解一下。。。好笑的來了。。。平常坐在辦公室一千年都不會有電話打來找我。。。頂多都是那位女主管打來的無聊電話,講一些無聊的事,又也許她是故意打來看一下我有沒有在摸魚。。。不然平常的話,幾乎一個禮拜電話都不會響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

結果他x的好死不死!就在我打電話查詢一些事情的時候

他x的,還真的有人打過來,我看到來電不是那位無聊女主管。

而且對方打來的時候,聲音又厚講話又不清,是一把男性的聲音。。。我完全聽不到他在講什麼,直接掛線。結果他又再打來,我真的心中一堆髒話想飆出來!

你他x的平日不打來,偏偏就在我要講私人電話查詢重要事情的時候打來。。。第二次我就直接跟對方講,我聽不到你在講什麼,直接掛線。。。還好他之後就沒再打來。。。

後來,下午來了一男一女。。。聲稱是誰誰要幫誰誰拿東西

我心想,搞不好那男的就是那個打電話來的機歪男!

如果真的是他,你x的,要拿東西就直接過來拿,打電話過來幹什麼!!

有夠莫名其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