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6:59:43FionA

男人都那個樣?

男人都一個樣?
跟朋友閒聊之際,我說過一句經典,
”我喜歡的都有女朋友了,而喜歡我的都結婚了~~”
用來自嘲自己,也再一次映證已婚男真的都不安分
說實在的我真的搞不清楚怎麼會有這樣的鳥事,不斷在我身邊發生
而且已婚男都很愛用裝可憐這招,來騙所謂女人的母性光輝-母愛
索性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真覺得男人不是都看同一部連戲劇就是看同一本專教把ㄇㄟ的書籍
這些男人總愛說自己跟老婆之間感情不和睦,
要不就說家人對他老婆很感冒,而他老婆又在跟他鬧離婚,
他有多難受又找不到人說
說家人看到他帶女孩子去很開心~~
(這意思是?靠~~老娘是要去當繁殖工具的嗎?)
真想說TMD關我屁事,跟我講這個幹麻~~
但...我卻在裝傻裝聽不懂他話裡那些涵義~
讓他真以為我聽不懂這些雙關語!!
還需要用裝天真無辜,來避免聽到更污穢的話語?!! ><
很想罵 暗~~卻很俗辣的說 :
不會啦 你老婆可能只是心情不好啦 不要想太多
靠,真是夠了...不去努力你的婚姻,就只想說沒救了...
想到那嘴臉就覺得噁心!!
有的會說工作不順利,就只想跟你可以聊~
讓你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就當陪朋友聊聊心事
但下一刻他就會說,我收不了對你的思念,我想見你之類~~
TMD~
我就說麻,只要發揮了母愛,就輸一半了...唉~~
我是ㄧ副哥兒們的FU,所以你們特愛來找我聊?
不然幹麻老要跟我抱怨後,又想進一步..??
吼~很髒ㄟ
我真的越來越厭惡那種被我發現已婚男想滲透我的感覺~~
暗~~
我都看的出來也聽的出來這些對話與暗示,
只是我很想知道這種人真的敢大膽的明白說出他要什麼

所以我裝傻裝聽不懂,還故意不往某方面想,
慢慢的挖掘出很多不為人知的那部份,骯髒~~

所以我不阻止不在意,還故意往某方面想,
慢慢的你看到越老實的人其實越是膽大包天...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所謂的人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的越多,越難用心對待一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相太骯髒,所以越難放心相信一個人!!
我在猶豫不前..
為何遇到這種鳥事會讓我感覺到更是孤單~~
此刻多希望能有幸福甜蜜的感覺來填滿那噁心的一部份
為何偏偏我很中意的卻沒膽承諾??
暗~~

上一篇:濃烈的感觸~

下一篇:緬懷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