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6:58:43FionA

濃烈的感觸~

第二次搭高鐵..雖然覺得貴,但是真的很快!!
往返南北部只要一個多小時,才剛坐下看一下書聽個音樂,就已經到站了~~
確實讓人忘了這種長程奔波會有的疲憊感..
以前上北部總要搭三四個小時火車,
如果要遊玩大概有半天以上的時間是在搭車
回來都會覺得很累~~而且時間還會有點緊迫~
這就是高鐵的便利,所以這次本來回程我想要省點錢搭火車,
後來還是殘殘給他花下去-搭高鐵~
有免費接駁車,省掉高鐵站都在偏遠處的麻煩...很不錯

偶爾我會喜歡一個人去陌生城市,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有事先查過,
去到哪都要找個路人來詢問,然後靠著一張嘴到達目的地那種成就感~
這跟我原本什麼都要準備好安排好才有安全感的FU截然不同...
所以也挺有趣的!!
這次路上還是遇到外勞,很巧的是在我搭火車到桃園的時候就坐在我旁邊~
我覺得他有試圖想跟我攀談的意思,所以趕緊在我坐定後,
拿出出遠門我都會準備的書籍來看
讓他意識到我看的是中文,所以我不是外勞~~ ^^
這招有生效,因為我知道他有看我看什麼書
接著他就睡覺了 ^^ 好用~

之前我買了很多書,一直沒拿出來看,除了那本殺人魔...
第一時間看完外
其他的都一直躺在我的書櫃上,那天還被阿飄翻倒來嚇我 ><
除非我有特別想要看的欲望,不然書籍都是我用來打發時間用的
最常被我用在出遠門時撘車搭機時...
不然,電視-遊戲-逛街都會排在打發時間的最優先選擇,
有時候-發呆都剩過我拿書出來看的欲望~~總之就是懶,
不想翻開書不想開始
因為一旦開始了我就想看完,不然就不要開始!!
所以那幾本書我看的進度很慢~~
不過這次北上終於派上用場,這次搭車我就看完了一本-”好愛情壞愛情”
還蠻好看的,書的前2/3都非常的搞笑輕快又有趣,
一直到最後階段糾結情感的部份扯出了某部份的憂鬱
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唉......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本書幽默風趣的寫法,
尤其出自一名女子,卻能寫出男生的細膩!!
好看~~橘子的作品...

自從開車之後,就少了搭車那種可以接觸到來來往往的陌生人的樂趣!
觀察別人的舉動表情行為,都會讓我覺得有所收穫~~
至於得到什麼挖麻恩災樣
就是一種填滿心裡空洞的感覺~剩過一個人發呆的無聊~

朋友問
嘴巴甜一點會怎樣?狗腿一點會怎樣??
是不會怎樣,只是我真的很難做到...
我有一定的堅持...龜毛的很!
不要真的以為我不懂,我只是不想說不想做不想聽,
暗示-躲不過我明眼人,話語裡的玄機,我怎可能會不懂~~
我不是天真的小女生,我已經到了不想承認的熟女階段
在所謂教導的話語裡,我故意不懂的聽著那差異性,也聽出對方意思
很多事情我在成長,我吸收我判斷,我跌倒我就更有力量...
只是沒有人發現我跌倒,除了知心的幾個...
所以當我不懂,這樣也好,會有人主動保護~~是好事~
不過,我還是不想聽太多黑暗的事情...
請讓我保留清澈的心境,好嗎?

這次我也在別人身上看到了劈腿男的影子....
印象裡劈腿男留給我的是剛在起步衝事業的樣子,
我在別人身上看到了二三十年後劈腿男的樣子....
也許到時候他會有很多錢,過自己想要過的日子~
但是他的心靈會是空洞的
上半天班,下午就找人打牌~有空就出國..
.什麼該玩的該去的該把的妞都經歷過
朋友很多,但是知心的或心靈伴侶的朋友卻一個都沒有
常覺得人生就是這樣而已,覺得沒什麼是自己期待的有慾望的
突然覺得,他這樣子很可憐~~
很奇妙,可以在這樣的時空裡,看見未來的他!
這時候真的打從心底希望他能真的快樂~~~
而不要只是嘴裡說我覺得我能做自己的事情很快樂
我覺得我能想去哪就去哪-我很快樂~
但其實心裡很空洞.....
加油了~~~
(不過我幹麻老是在別人身上看到他那鬼影??ㄏㄏ)

上一篇:賤_皮

下一篇:男人都那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