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0:00:48FionA

緬懷失意

過往我的文字總在包裝
   任誰都走不進當時的 _  我的 _ 那個世界......被狠狠排除在外
 
近期   我的網誌    琅琅鐺鐺的    一大篇...  
總企圖表達的更貼切    更確實的心境
總企圖想更清楚表示    最真心的自我
掏心    竟變得    啐言....   卻     不見得    適宜
赤裸裸的襯出我的情緒   喜  怒   悲   憂........
以為    不同    是    一種改變
以為    改變    是    一種突破
以為    突破    是    一種獲得
以為    獲得    是    一種成長
以為    成長    是    一種大_躍進
以為    總_        是    一直這樣以為
 
回頭    渴望    得到認同的眼神...
卻慌_亂     拾起滿地的_失落...
越想被了解    越退的遠
越坦誠       越傷的深....
 
過往的深沉內斂    武裝     看不透     說是距離_+
如今的無謂豁達    坦白     藏不住     卻不是靠近?
 
無關實質是啥?
冠冕堂皇的理由   總是傷人的源頭
似乎    早已悟透   卻不願相信事實
人心難懂        _不古依舊.....
難怪    改變想法的勸告    多年不減..
就只是_    不願    放棄    對人的一道真心....
能否    保留    給我這道真心的空間  與信心?
別讓我   摧毀  _了.......
 

上一篇:男人都那個樣?

下一篇:沒勇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