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22:40:03米如

很無力

今天
上完小潔的課之後..
我跟姐道歉
為了我跟大叔的事情
害她被我爸罵..被她先生給白眼
可是姐卻說..其實她也知道我不喜歡他..卻逼我嘗試跟他在一起
她說她也有不對..到後來她也覺得大叔很煩的時候..她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反感
她說她再也不要管了..
我說..『對..你不要管了..』

自從我傳了那封很不客氣的簡訊之後
他再也不敢打電話或傳簡訊
如果早知道這招這麼有用
我應該七早八早就絕一點
這樣才不會讓他一直纏著我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姐姐
她也是為我好
只是後來事情並不是像她想的那麼順利
真的能說"偷雞不著蝕把米"
還害他被姐夫命令"再也不准管我跟大叔的事情"
說實話..
我都覺得煩了
更何況是她..

誤會都造成了
這不是我反感的重點
令我討厭的是..
我並不是他的誰
他卻照三餐打電話來吵我
感覺像變態一樣緊迫盯人
而且我只能形容他打來的時間實在是太白目..
剛開始我會理他
到最後我選擇關機..
因為真的很煩..

反正..
因為他把我惹哭了
我爸超級討厭他..
姊姊們開始..能不管就不管..

本來剛開始覺得他不錯
後來真的讓我很感冒..因為他說話太直..不經大腦
跟他講話到最後..會有一股想扁他的衝動..
我爸要我離他遠一點..
那當然..

齁..
實在是很無力..
無力到我想大叫..
怎麼會這樣???

上一篇:好氣..

下一篇:相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