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3:24:20米如

相對論

最近常在想
人到底是因為相愛而在一起
還是因為在一起而相愛?
回想自己這幾年的心世界
感覺很可悲..是自己替自己可悲
過了這麼些年
到現在如果你問我還會不會難過..
我還真不知道眼淚要怎麼擠出來

長大了,心境變了..
有些事笑笑看過就好..
當故事也好,當笑話也罷
死胡同裡轉久了也是會暈的

想通的那一刻
才發現過了多少歲月
才發現錯過多少好人
才發現因為他記憶裡的不快樂多過於快樂
這不是我想要的
偏偏我一直在執行
到了有一天我突然驚醒
突然覺得自己幹麻找自己麻煩...?

遠離那個環境
我就能遠離那些記憶
遠離屬於他的地方
我就能遠離悲哀的心世界

離開,有時候是種很笨的方法
相對的,也是種最有效率的辦法..

研究所的考試快接近了
我也不想再隱藏什麼
反正知道就知道
考不好..大不了就被有心人士當笑話看過
反正有種就考的比我好,不然就自己去考
要笑再來笑
不然都不要給我說一堆有的沒有的
也不要說一些偷唸書的話
有種就昭告天下說:『我要考研究所』
不然別人唸書干你屁事
paper有種就自己重找主題重寫一份
不要把大家的智慧財產變成自己的
哪天鷹勾裡翻船就等著自食惡果

我如果想去考台大..你能有啥意見?
當炮灰是我自找的,用不著你婆媽囉唆
自己先管好,再來管別人

上一篇:很無力

下一篇:一肚子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