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22:21:22米如

一肚子火

搞什麼?
一封簡訊"我又被甩了."
你被甩干我屁事
好,就算你認為是我甩了你
但是請搞清楚
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的不適合,你認為是我甩了你..
聽你在放屁!!!

早在n百年前我就說過了
我不喜歡你,我們不適合,更別奢望我會跟你交往
你說你懂..
懂個屁啊..
你說你都明白,還說只是不想再相親,說要我當擋箭牌,一段時間就好..
我看你的擋箭牌是個理由吧
你想說這樣一段時間我就會接受你,跟你在一起..
你作夢!!

我實在是受不了你的白痴行為
之前哭過了,全部的人都被我嚇到了
你怎麼還是繼續一樣智障??
火大ㄟ..
你父母遲早會知道的
幹麻纏著我姐要她幫你保密?
她又不是欠你的..
硍!!!

在傳那麼白目的簡訊來
大家就走著瞧..
太委婉的話聽不懂是不是?
那我就傳個簡潔又有力的字眼..
我看你還會不會裝死..


上一篇:相對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