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2:30:34米如

亂想..=.=

最近,一直在思考未來的路。
看著我身邊的人,
畢業,就業,結婚,當媽..
感覺這些路,離我越來越近。
但是我卻還像個小孩一樣,不知道天有多高路有多遠。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唸研究所還是要就業,再心裡一直安慰自己還有很久的時間可以考慮。
其實,我認真的想一想,我還真的沒有一樣自己真正喜歡想做的事情。
主修的科系,是我誤打誤撞進去唸的,高中的時候,根本沒想過我會碰到這個領域。
輔修的科系,也是為了一張證書在撐著而已。
社團,我玩得心猿意馬。
家教,對我來說,新鮮感漸漸沒了。取而代之的感覺,好像也只是為了一份薪水在撐著。
那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到底是啥咧?
留學??是這個嗎??
還是,我只想做個平凡的女孩,畢業之後就結婚生子,當個家庭主婦??
........................
我好像太閒了齁,愛胡思亂想..^^
嗯...我覺得我快變成笨蛋湘琴了..腦袋瓜不知道在裝什麼=.=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