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41:48米如

希望

看著老爸的傷,總覺得他臉部快毀了..
昨天,頭一次,我的腦袋是空白的
頭一次,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頭一次,我的怨念那麼深,那麼想找人算帳,那麼想呼人巴掌

第二次覺得,原來一個人面對是那麼孤單
第二次覺得,家裡的事情得沉重的扛在肩膀

當我聽到老爸被燙傷的那一剎那,我急忙的送他到急診室上藥
看著他的手,臉和頸部,1.2.3度燙傷..甚至是重度燙傷
還有..那白痴老闆的不聞不問..勞健保也沒幫我爸繳費..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一定要找他算總帳,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對..不拿出誠意解決,大家都就法院見
人證物證據在,我還怕你不成
老娘不是被唬大的..

還好,昨天住醫院一晚觀察候沒啥大礙
雖然我昨天被他吵的無法睡覺
但是看他沒事了,心裡也安慰許多
只希望老爸現在能安分一點乖乖的呆在家休息
不然怕傷口感染了..
那就不好了

希望老爸..能平平安安
家裡的大大小小,也要平平安安,幸福的過日子!!

上一篇:恐怖的告白= =

下一篇: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