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3:08:19米如

恐怖的告白= =

明明情人節都過了...為什麼還會有人告白?
而且..這是我碰到最恐怖的告白=.=..

因為陪弟弟和媽媽挑機車的關係,認識了表哥店裡的學徒(機車行是表哥開的)
只是,跟我見面不到三次...從昨天晚上就狂傳簡訊..
我納悶的是..他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結果我今天早上看到..還以為是我堂姐傳的,打電話回去才發現是呆瓜男
害我嚇個半死..我老媽也叫我不要理他..
只是..看著他傳了十幾封簡訊..我後來覺得很不耐煩..終於回了他一封
『有事嗎?』三個字
接著又是一封一封的簡訊傳來..看的我實在是快抓狂..
我跟我老媽說..『我決定了,我要騙他我再跟男朋友約會,叫他別吵』
結果..我才剛講完..他就打電話來了..
我:『有事嗎?』..(裝死中)
呆瓜男:『我只是想要確定妳的想法,畢竟我們都成年了,有些事情我不想錯過。』
我(差點沒吐死的狀態):『你不要一直傳簡訊給我,我男朋友看了很生氣』
他:『是喔,那你要早說啊,沒事了..再見』
我掛了電話之後...
跟老媽兩個人像瘋子一樣瘋狂大笑
原來我唬人的功力又加深啦..
我媽說..『那個大ㄎㄡ呆想追妳唷..叫他去樹下等八百年吧』
我啊..則是瘋狂大笑..因為從我說完那句話之後..他就再也不敢傳簡訊ㄌ..

後來..我回家之後才發現..
原來電話是我弟給他ㄉ
而且我弟還對他說:『我姐那個怪咖,她超難追的』
結果他說他不怕,還幫我弟殺摩托車的價錢
我弟就笨笨的給他號碼ㄌ= =
呼~~
好險我的唬人功力又進步了
不然我真的得換號碼ㄌ..
因為..太恐怖了..30幾封簡訊ㄟ..
= =..
不過被我刪的差不多了..不然還真傷眼力..

下一篇:希望

K 2006-02-16 14:12:55

哈哈
你弟怎麼那麼白痴阿
害我狂笑了好久
哈....
都成年了 不想錯過...

是滿恐怖的耶

我今天才來你的部落格看一下
沒想到這邊寫的比較多
歐.....
密如
怎麼不說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