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56:59細路飛

自‧愛‧辯‧證

*

不想愛的是,你。

不想愛的,是你。

不想,愛的是你。


不,想愛的是你。

*


*********************************************************************

伊蓮和那個誰,分手了。
我笑說你們好像在演連續劇一樣,重複差不多的情節,又應觀眾要求加演再加演。

「但這次真的結束了。」她這樣說,臉上一抹淡淡的笑,和滿桌鮮豔的蛋糕點心,一點都不搭調。

而我只能陪她過著一個人的生日。



男孩,女孩。
有人不想繼續辯解,有人只想要一個證明的機會。
不管愛與不愛,都落得自己和自己辯証。

想要裝堅強、又不免揣測對方用意。
要用現實分析去讓自己承認愛已逝。
卻又不得不現實地承認自己還愛著。



一圈又一圈,兩個人走著兩個不同軌道的同心圓。

茶都涼了,她還不想放棄。
因為男孩說:「我真的喜歡妳。
但是....」

那但是,那無言,那人生,那每個無可避免的辯証。

*********************************************************************

伊蓮,我祝妳永遠如昨天真實且美麗。

上一篇:二分之一,晴。

下一篇:中途情書

Elaine 2008-02-23 16:21:43

非非:
謝謝你願意陪伴我度過屬於我的日子,並貼心地準備了豐富的生日大禮。有一陣子沒能像這樣聊心事,雖然話題最後還是會繞回同一件事,很多心裡感受不知該怎麼說,只想跟你說,希望我能回到快樂一個人的狀態,真心地跟你一起大笑或者大哭也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