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6:14:35PASSION

滿滿的







我喜歡你的180cm,因為讓我有被保護的感覺

我喜歡你的瘦不拉機,清爽不油膩的感覺很好

我喜歡你的小潮流,那是我注意你的開始

我喜歡你的貼心,總記得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我喜歡你的細心,總是會注意到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我喜歡你的穩重,總是讓我覺得安心可以依賴

我喜歡你的聽話,讓我感覺自己被在乎

我喜歡你什麼都要跟我一樣,把自己搞的很娘,那樣子好可愛

 

現階段的你,對於我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男孩

你什麼都好,就是年紀太小

4歲的距離,我會努力克服

我已經慢慢再向你前進,已經前進了20%的距離

剩下的80%

我們一起慢慢努力

我希望到時候,會看見你張開雙手迎接我。

 

我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上一篇:塔羅牌∞簡單

下一篇: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