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15:21:22PASSION

氛圍

 

自從遇見香之後

好多事情好多想法

好像跟著香在走似的..

我就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了...

 

相遇之後,故事不斷不斷的運轉著

原本打屎說不可能的事情

都發生了。

真的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吧~(笑)

 

 

隨著年紀在長

週遭的人紛紛要落地了...

不知不覺,好像有一點受影響了

但說穿了,其實我根本不想那麼早落地..

也許真的單純是氛圍影響..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問著自己:"那我呢...?"

是說凡事要換各角度想

比起過去,已經改變很多了。

 

未來離我好遠啊

還有好多路等著我們去走呢

記得有個女作家曾說過

女孩子在面對愛情時,最好穿上高跟鞋,越高越好...,因為鞋子高一點,就會走得慢一些,走的越慢,看的也就越多。

我不曉得別人對這段話的看法是怎樣

但我實在是亂認同的

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來

親愛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