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2:01:17PASSION

逞強

 

上禮拜發生了些不順遂的事情

我要自己往好處想

告訴著自己

還好扎到的不是病人,是院內員工,但也由衷希望他沒病....

還好車禍只是皮肉傷,車子擦傷,但卻可以發動可以騎

還好對方很有誠意

還有很多事情,我都一直跟自己說著還好還好還好

我不知道我能跟自己說著還好多久..

 

上禮拜其實想瘋狂的嚎啕大哭

但是頭腫起來了

怕一哭,腦壓升高,只會更不舒服

連發洩的機會都不給我了嗎..........................................

 

 

我知道這些不順心的事情

根本影響我不了我

真正導致我不開心的事情

在心底。

 

我也不知道

我還能逞強多久

又有誰懂的我的逞強...

我找的到那個人嗎?!

 

 

雞排妹

我很喜歡跟你在房間講悄悄話的時候

我很信任你

我知道你也懂我

你可以分擔掉我心頭上的事情

至少你替我詢問到一些我想知道的.....

只是,或許是天意吧?!

 

 

不能被打敗

我的好運要來了

現在,我也只能相信是這樣了!!!

上一篇:總事與願違...

下一篇:塔羅牌∞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