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8:57:30曹凱崴

生研 鼠剖 師大 北一 亭文

說真的 最近 累到都沒去科教館
今天 跟亭文約好 但我還是睡過頭 雖然她說我可以晚點到 不過我睡到快中午
亭文說要去師大那邊的一家二手書店
原來 師大在古亭站阿 第一次看到師大

我們又聊了很多學校的事
她們真的很好耶

尤其是生研 我也超想參加的 生物研習社
就社團 不過是學長姐在上的 很屌吼

他們也會去建中或其他學校一起上課
因為都生研社的

聽說亭文她們11月初要上鼠剖
解剖老鼠 我超想上的耶

可不可以帶我一起去上課阿
我很想上耶

哈哈哈
今天還去找了書


小魔推薦我們可以買的

天下文化出的"觀念生物學" 老師說裡面有些很有深度
叫我們看的懂就看 看不懂以後高三就會學到了
還有 因為不便宜 所以我們可以買來輪著看

為什麼推薦呢
因為 亭文的目標是"台大醫科"
呵呵



生活有了那麼一點樂趣
好想去北一女上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