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48:13曹凱崴

咦,,被發現,,

我以為妳很早就知道我報台了耶,,
既然不知道,,那就不要知道嘛,,
結果居然被發現,,好好笑喔,,


妳知道嗎,,昨天我們去看柯南呀,,
劇情很好笑,,也很刺激,,
有一段,,小蘭他們在遊樂園抓搶匪,,
園子突然出現,,還有搶匪挾持佐藤警官,,那段超好笑的,,
全場的人猛拍手,,差點也跟著拍起來,,那裡超好笑,,
最後片尾曲的結局,,全場人都坐著等,,片尾曲真的很長,,結局超點,,很無言,,
不過有出現第十一集的消息,,明年會上映,,一堆柯南迷一直叫,,哈,,


明天就禮拜一了耶,,刺激的一天,,
因為,,成績,,,,,,,,,,,,,,,妳知道的嘛,,


保佑!!

那時在猜,,看妳留言的口氣,,真的超像妳的,,
果然是妳,,哈哈,,

八掛什麼阿,,
我才沒被什麼愛情困擾勒,,倒是我朋友(妳的學弟妹)有一大堆,,
我真的沒有,,

而且,妳昨天沒密我耶,,
我超累的,,後來就睡著了,,
如果明天遇到妳爸我再跟他說好了,,
妳媽我就再打電話吧,,

阿妳的書,,妳想自己拿?還是轉交勒?



PIC 一公升的眼淚(很好看)
我的書要親自拿 2006-07-24 17:43:43

陳兔風格式的說話方式是吧...搞笑嘞
吼!!幹麼透露劇情啦....真是的
因為非常對不起的...我忘了= =然後你就下了
我想你還是打電話來好了<可能約不到我爸喔,他辦了一星期的休假= =+>

版主回應
書,,等妳親自來拿,,

我還想說,,妳記憶有這麼差嗎,,

就等等等,,= =”
2006-07-25 0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