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22:36曹凱崴

中正校慶&內湖高中舞會

早上 整個就很期待中正校慶 這是第二次去中正 第一次去是帶士中學弟妹垂降


一到中正就很多人了 馬上跟門牙還有班長他們會合 全都一甲的

我和門牙先去逛 班長他們去等人 發現 其實攤位有點少
而且找不到靈瑋和貝兒 靈瑋好像去集合了
班長他們回來後我們就買了乾冰汽水和烤魷魚 肚子餓咩

靈瑋出現後 她帶我和門牙去繞了一下
校慶 都會有表演的嘛 靈瑋要去忙時 我們就看表演啦
發現 其中一個主持人是學姊阮鍇鎂 

其實我會很想參加其他學校的校慶 看他們學校的表演 有什麼樣的創意 也懂得去欣賞別人表演

中正手語社女生超辣的耶 我以為會很無聊勒 超猛 不過男生出了問題 救護車還來 我那時也傻了

我覺得 中正的吉他社= =不怎麼樣 感覺實力並沒有很堅強 有點失望 一直等一直等我就想看吉他社 結果 無言

反正表演時人就越來越多

終於接近尾聲 晚上內湖有舞會 我超想去的耶 可是沒人要陪我去
門牙 老鼠 曹哲偉那幾個善變的死說不要去
找不到人了 我就問看看鳥瑜 原本以為她不會去的說 她居然可以耶 瞬間我high到極點

結果勒 他們三個就說要去了 超機車的 善變的三人

最後5點半我們七個 我、靈瑋、老鼠、門牙、阿季、貝兒、曹哲偉 從中正離開 準備去和鳥瑜會合

再加上阿花和鳥瑜兩個 我們變成9個人 內湖還有一個班長在等我們呢

一進去 已經蠻high的了 超像小型演唱會 剛開始我們就在旁邊看
班長就一直說要high阿 我們就越走越前面越來越high
還有螢光棒 我們手拿著一直搖 一直跳 一直尖叫 聲音都啞了 超high

對了 他們會一個搭一個的肩 然後拉成一大長的隊伍 開始跑
在旁邊看時覺得沒什麼 最後我們也加進去玩 超好玩的 就一直跑一直跑 班長說每年都會這樣

松山家商超讚 很帥 舞跳的很讚

差一點我們就會上台 鳥瑜不敢 哈哈 要high嘛
超屌的 連霍元甲的音樂都可以跳 全場還一起霍霍霍霍 霍 霍霍霍 超high

阿沛樂團也有表演 high的勒

最後接近尾聲 我們開始拍照 還一直被跑的人撞到 好痛
我們還跟班長的同學拍 因為好漂亮 原本她是幫我們拍照的 我就請班長問她可以跟她拍照嗎

就這樣
結束了很hugh的一天 最後還放千里之外 哈哈哈
也觀摩到了內湖的舞會 就覺得 喔~原來是這樣阿

挖哈哈 據說泰北舞會很無聊
下個月中正好像有舞會

分數越前面的學校舞會感覺就很好玩

像景美阿 建中 北一 他們都會跑去捷運站打廣告
感覺就舞會好有創意的感覺 很吸引人

好多細節沒打 再補吧

照片在pc相簿裡
班長 2006-11-18 10:17:17

YA~~~
好玩吧@@@
下次在來~~~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ok的啦!!

前進北一舞會!!

挖哈哈哈哈
2006-11-20 23: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