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8:56:23*回憶*

  原來。。

  沒有你 原來是不可以

  原來 我習慣有你ㄉㄧ切

  原來 我還是那ㄇ想你

  我不懂 怎ㄇ更愛你

  原來  孤單是在沒有你出現

  原來  我都要去適應

  原來  之後我ㄇ都要該使改變生活

  而你  會不會就此斷訊

  而我  會不會步去在意

  我想 都是多想多餘辣

  因為這些我都做不到

  我知道 沒有你 我會更想更愛你

  沒有你 我會隨時打電話和簡訊給你

  問問你今天狀況

  沒有你 我會拿出你給我ㄉ照片

  我想要趕快跟你去拍貼辣

  哈哈

  董咩

  原來 時間都那ㄇ快就過哩

  原來 我ㄇ之後都要決會獨立

  原來 你和我至少都要去適應

  加油吧 寶貝

  因為 我從來沒有交過女友而便心ㄉ

  也沒有不通電話和簡訊唷!!

  所以你放心

  但是就算我ㄇ不見面

  請都要說實話唷 不可以片

  這樣感覺很差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