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8:46:24*回憶*

*去士林夜市*

  哈哈 小毛小米他ㄇ都給我請假哩

  在來是我ㄇ要去還給我下大雨

  好奇怪 哥哥硬要去

  我只能看寶貝它ㄉ決定

  到ㄌ 我跟寶貝保持著距離

  至少不會被懷疑

  我知道我不能把你丟在後面 

  但是沒有辦法 

  還好我請朋友他ㄇ陪著你

  至少哥哥他無法接近你

  還好友跟朋友說ㄌ

  不可以說他是我女友什ㄇㄉ。。。

  之後我ㄇ去吃東西 還買衣服唷︿︿

  在來我ㄇ那時小米有買狗

  還可愛呀

  而我是小毛小米ㄉ 弟弟

  哈哈

  狗狗ㄉ乾媽是我老婆唷

  而我老哥要當她乾爸

  隨便辣 不管~

  哈哈 後來我ㄇ之後就回去寶貝家再出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