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1:34:29*回憶*

﹋ 我ㄇ彼此 ﹋

  我ㄇ之間都不准有隱瞞和背叛

  還有欺騙之道咩
 
  你我都得要坦承

  不可以說謊唷!!

  我答應你不管我開心 傷心 我第一ㄍㄧ定是跟你說

  不管什ㄇ 你永遠都會第一ㄍ知道好咩

  再來 你也是唷! 開心 傷心都要說

  不可以不說捏>"<

  這樣我會不知道!!

  我可以讓你煩 讓你炒

  至少你快樂就好

  老公部會對你聲氣 發脾氣

  好咩 因為老婆是來疼ㄉ

  部是拿來。。。ㄉ

  哈哈 還打捨不得唷︿︿

  謝謝你唷 寶貝~

  還有關於誤會 誰都要說清楚

  沒說清楚至少也要問清楚 知道咩

  別去猜測

  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