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1:25:37*回憶*

* 我很 愛你 *

  親愛ㄉ老婆 老公疼妳也是應該ㄉ

  其實老公也很愛你

  連想離開你ㄉ念頭也沒有

  你在身邊就是我ㄉ永遠

  我只想要你很幸福很開心就好

  至少我ㄇ部會因為依點小事而吵架

  也部會把是憋在心裡不問

  多少我ㄇ都能知道正確答案

  我和你也依樣 期待相處見面

  期待每天新ㄉ旅程

  我說過帶你環遊全世界

  明年我ㄇㄧ依去好不好?!

  所以我ㄇ得要好好存摳摳ㄌ~

  從來沒有伴這樣逗你笑過ㄚ

  但是2ㄍ人在一起 應該是幸福ㄉ

  而且 我相信你和我都是相愛ㄉ

  我遇見妳後 我知道我可以放棄一切

  至少你不會離開我身邊

  我可以依依未你而做
  
  因為對我來說都是值德ㄉ

  寶貝壓 我很可愛咩?!
 
  放心辣 你ㄉ老公我一輩子都只愛你

  好咩?! 永遠都部會變ㄉㄧ顆心

  我知道我走ㄌ 你會很難過 很傷心 甚至崩潰

  你知道咩 當你愛上一ㄍ人以後

  你會覺ㄉ沒有什ㄇ  當他離開妳以後

  你會發現原來愛她很深ㄌ

  而我 會依直跟你在一起永遠永遠

  其實我也怕你有天會走 但是 我拉不回妳

  我會放開手  說真ㄉ 我也很不想和你分開

  你和我都是老公老婆ㄌ
 
  董咩?!
  
  我也對你一天比一天多唷

  如果你要管我很嚴 你就管我 我知道你怕我沒自由

  可是如果你管ㄉ 我不適應我會說

  可是在當我和你管和說過ㄉ是

  請說出口後 彼此都要做到 而不是說說ㄉ

  我發誓 這輩子我都不會離開妳

  永遠永遠 依直 陪在你ㄉ身邊

  好咩!! 這是我說ㄉ

  我很喜歡你常常問我問題 我喜歡聽

  而我知道我很害羞會不管問說不出口

  但是我想我會提起勇氣

  至少你不要向上次直接離開我就好ㄌ

  這樣我才步會覺ㄉ怎樣

  好咩?!

  我知道我ㄇ之間約定很多 反正見面和離開 都要說真

  <<我愛你>>  外加 "恩嘛" 董咩

  依直以來沒有變 至少讓我ㄇ都習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