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1:42:55*回憶*

((我ㄇ哪時候要訂婚阿 ))

  我ㄉ朋友 都問我哪時要訂婚阿

  還是哪時結婚

  說要來呵我喜酒唷

  會ㄉ會ㄉ~

  重點是剛交往而已 大家那ㄇ希望壓

  我知道你ㄇ很支持我跟寶貝

  哈哈 至少我能感覺到他很好

  比任何人 貼心 細心 關心 溫馨 癡心

  但是還好沒有 <<花心>> 笑 ︿︿

  再來是 喝喜酒最好給我到唷

  還有 包紅包耶 

  哈哈 寶貝壓 你什ㄇ時候要跟我訂婚結婚阿

  我在等你捏

  哈哈  等待妳和時間

  我ㄇ還要挑日子唷

  但是 我會發現我太早結婚ㄌ吧!

  老婆老婆 

    ㊣ →  I LOVE U   ← ㊣


  一輩子 唷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