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58:40酷斯拉

轉貼文章-『笑話系列-20060814』 (不知名)

『種牛』

老王經營一個大型的農場,幾年下來,所配種出來的牛也為老王帶來了不少的財富。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種牛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終於有一次,老種牛因體力不支而在母牛欄裡暈倒。老王只好到鎮上買回一頭年輕又強壯的種牛來代替老種牛。當天晚上,老王就將新種牛和老種牛暫時先關在一起。想不到半夜,牛欄嗚嗚哭泣聲不斷。老王就起身到牛欄去看,一進了牛欄,就看到老種牛趴在地上哭得十分悽慘。老王摸著牠的頭:『牛啊、牛!我知道我買新牛回來是委屈你了,但好歹你也幫了我這麼多年。你放心,我不會殺你的,你就別再難過了。』只見那老種牛用一雙哀怨的眼神望著老王:『你到底有沒有告訴那個新來的小伙子,說我是公的…』

『打獵』

有一個獵人到森林去打獵,看到了一隻母猩猩。於是就拿起弓箭射了過去,但是非常不幸的,並沒射中!母猩猩生氣地抓起了獵人,問他說:『說!你要死還是要嘿嘿嘿?』獵人心想這樣就死了人生多沒意義,只好跟母猩猩說:『我…我要嘿嘿嘿……』於是母猩猩就跟獵人嘿嘿嘿……。第二天獵人心有不甘,於是又到森林找母猩猩報仇。他一看到母猩猩,就拿起三支箭一起射了過去。但是,完全沒射中!於是母猩猩很生氣地抓起了獵人,問他說:『又是你!說!你要死還是要嘿嘿嘿?』為了保命,獵人仍回答:『我要嘿嘿嘿……』於是母猩猩就又把獵人給嘿嘿嘿……。第三天獵人帶了九支箭再度要找母猩猩報仇。到了森林,一看到母猩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拿起了箭射了過去!結果,九支箭都沒中!只看見母猩猩憤怒地抓起了獵人問道:『說!你到底是來打獵的還是來嘿嘿嘿的?』
『變笨』

一對夫婦帶著小兒子到避暑盛地渡假,一家三口在海灘舒舒服服地享受著日光浴。不久,爸爸起身散步去,兒子則四處亂跑後,回來劈頭就對媽媽說:『媽咪,我看到好多女生的咪咪比妳大耶!』『哼!咪咪愈大,表示她們愈笨!』媽媽說不久,兒子又跑回來:『媽咪,我看到好多男生的鳥鳥比爸爸的大耶!』『哼!鳥鳥愈大…』媽媽答:『表示他們愈笨。』又過了一會兒,兒子又跑回來:『媽咪,我看到爸爸和一個我所見過最笨的女生說話喔!』兒子繼續說:『而且爸爸愈說變得愈笨耶!』

『大吃一驚』

有一斷腿男,在結婚當夜決定告訴他的妻子,有關他斷腿的事實。當兩人在房間獨處,斷腿男:『待會兒有一件教妳吃驚的事,請妳不要害怕。』說完就把燈熄了,並將妻子的手引到自己拆掉義肢的大腿上。這時妻子說話了:『啊!天…天啊!這的確讓我大吃一驚,不過…我想我大概受得了…來吧!』

『胸軟心軟』

有位男士在飯店大廳,當他往櫃檯方向走去時,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女士,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男士轉過身去說:『女士,如果妳的心跟妳的胸部一樣軟的話,妳一定會原諒我的。』『如果你『那話兒』跟你的手肘一樣硬的話,我在1221號房』女士回答說。
『誰卑鄙』

一名女人很生氣她的丈夫一定要在黑漆漆的房子做…愛做的事。有天晚上,當她正要和丈夫做愛時,她忽然開燈,卻驚見丈夫手上拿了一條大黃瓜!『你!你就用這傢伙和我做愛五年?』女人大叫!『親愛的,請聽我說…』男人說。女人打斷他的話:『你這個卑鄙小人!你這個性無能的雜…』女人還沒說完。男人也打斷她的話:『說到卑鄙小人,妳那三個孩子是怎樣來的?』女人:『……。』

『一柱擎天』

一位寡婦想找伴侶,她開出了三個條件:一、不可以遺棄她;二、不可以打她;三、性能力要強。三天後,有人來按了門鈴;她一開門,看見了一位坐在輪椅上的人。詢問他有什麼事?對方說是來應徵當伴侶的。寡婦一看,那人雙腿已殘,跑不掉,符合第一個條件。再看,那人雙手已斷,符合第二個條件。那寡婦問他:『你憑什麼認為你符合我第三個條件呢?』只見那人眼角上揚,有夠給它臭屁的說:『那妳以為我是用什麼按門鈴的呢?』

『差在哪裡』

阿嬌與阿偉去逛情趣用品店。看著琳瑯滿目的保險套,阿偉挑了兩種樣式,並問阿嬌喜歡那一款?阿嬌故作無知狀地問:『兩種差在那裡呀?』阿偉深情款款地看著阿嬌說:『親愛的,都是插在妳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