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31:46sasa

感冒

就在前幾天...天氣逐漸轉涼ㄉ時候...

我終於給他感冒ㄌ....

哈哈~~不要覺得我是神經病居然感冒ㄌ還那麼高興...

實在是難得感冒...

感覺可以更加增強抵抗力...

不過還真難受阿...打噴嚏、發燒、咳嗽、流鼻涕、鼻塞...

各種症狀一起來拜訪我...

所以在感覺已經三天了都還沒好ㄉ時候...

我毅然決然ㄉ給他去看ㄌ醫生...

我選擇去我從來沒看過ㄉ中醫去看病

我是第一次看中醫說超害怕ㄉ啦...

因為具我ㄉ經驗(陪別人去看病的經驗)

你只是看感冒可醫生會說出你身上其他要注意ㄉ情況

也就是自認為很健康ㄉ去看中醫最後會被他嫌ㄉ全身壞光光ㄌ...

可希奇ㄉ是醫生居然只說我平常會鼻塞(我個人沒感覺ㄌ)這樣而已

這就表示我是不是真ㄉ是個健康寶寶阿

可我媽就一直在旁邊唸說”你阿會感冒一定是一直呆在家裡,沒出去找工作才會被懲罰ㄉ”...

真是給我氣死ㄌ...最好是這樣ㄌ...

我ㄉ藥(中藥粉)是甜ㄉ耶...可是阿他中藥味真是給他重阿...

所以我吃ㄉ非常ㄉ辛苦(我是好小孩每天都有吃唷)...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吃中藥阿...(本人一天要吃四包藥...我覺得醫生在整我...因為我病了三天才去找他...)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感冒ㄉ話基本上大家看醫生一定會去找西醫

因為很快就會好...

中醫可是要看很久...

其實阿...是因為本人非常ㄉ神經...

就是想嘗試一下看中醫ㄉ感覺...

感覺去給人家把一下脈...是很爽ㄉ事...

哈哈~~

-----------分格線--------------
我最近ㄉ近況就是上日文和去面試...

真是給他無聊...可我有比以前正常一點ㄌ...

大家打一下自己ㄉ近況給我知道吧...

尤其某人ㄉ網誌我ㄉ電腦不准我看...

上一篇:中部人=有人情味

下一篇:鼻炎

ELAINE 2006-10-10 09:13:21

那個網誌不讓你看...是我嘛?

哈哈哈~你不是笨蛋了拉!
笨蛋是不會感冒的拉!!!
哈哈哈~你真是太有趣了~
我才不敢給中醫看...
總覺得,我是那個會被中醫嫌到整組壞光光的人耶>”<

妳的身體真的很好耶~
如果中醫都這樣講的話,我只能說你的身體好到一個不行~
大概是我現在遇到年輕人裡面最PRO的~~~
該好好慶祝一下拉!!!
這次感冒就當不同的經驗吧~哈哈哈

我最近過的小忙碌,不過也沒忙啥~
大概就是忙看書跟準備去圖書館打工的面試就降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