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22:02sasa

鼻炎

今天晚上我有去看醫生ㄌ...

因為本人不知何時脖子長出ㄌ類似"蛇皮"ㄉ濕疹...

所以我有去見我ㄉ中醫大大ㄌ...

看診ㄉ時候一切非常ㄉ順利(怎麼可能不順利阿...就是我給他看一下阿...)

最後醫生突然說:

恩~~你有嚴重ㄉ鼻炎...而且應該很久ㄌ...

當場給他嚇傻ㄌ...

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有鼻子ㄉ問題說

我終於了解我為啥說話會有很重ㄉ鼻音ㄌ...

原來就是這個...哈哈...

我媽說我會說話口齒不清應該也是這樣ㄉ

所以阿...這不是我ㄉ錯唷...我是鼻炎唷...

可~~我好可憐唷...看到中醫開給我ㄉ要我簡直傻眼...

天阿~~怎麼這麼多阿...超恐怖ㄉ說...

有22包藥唷+一個(蘆薈膏)藥膏(實在太厚ㄌ忍不住給他拿出來算)

簡直是要我當三餐吃嘛...

而且醫生還交代要我吃完再去看一次...

呵呵~~應該是我長個漂亮所以他要我常去給他看(狂笑中~~)

------------------------------------------------------------------
好ㄌ~~我來交代一下我ㄉ連假...

就照我之前ㄉ預告一樣...

只有兩天ㄉ活動...

話說星期四ㄉ唱歌...我是第一個到ㄉ人...

陸續等ㄌ一下...超期待ㄉ說

可等到主辦人游大頭先生來才被告知我們只有5個人要來唱歌(3女+2男)

超downㄉㄌ...而且之後開唱ㄉ時候我深深ㄉ了解我和他們ㄉ曲風差超多ㄉ啦...

而且大家都唱一些超down或平順ㄉ歌...

所以阿~~我就努力ㄉ給他吃好樂迪ㄉ東西來回本....

好再唱四個小時只要266...而且我只唱3個小時半就走ㄌ...(因為天晚ㄌ...)

--------------------------------------------------------------------
再來就是溪高第一屆畢業生中秋烤肉老人團...

我說我是第三個到達ㄉ人唷...(聽說有17個人要來烤肉唷所以也給他很期待)

等到大家到來之後...男生全去準備生火...(又在一次被匡因為只到ㄌ9個人連秋倫都沒來)

女生呆在旁邊聊天(東西主辦人用好ㄌ...)

現在ㄉ科技(噴槍)真是給他發達...

生火他們只用ㄌ五分鐘...

游大頭ㄉ媽媽游媽媽怕我們會吃不飽所以幫我們大夥準備ㄌ炒麵(一人一盒)

所以趁男生努力烤肉ㄉ時候我們女生因為太餓ㄌ所以就先吃著游媽媽ㄉ"愛心"

說真ㄉ一盒面真ㄉ很實在...

幾乎吃完那一盒之後沒啥人還吃ㄉ下其他東西...

可烤肉ㄉ東西超多ㄉ說...

每個人就給他努力ㄉ吃下去...

邊吃邊聊(吃烤肉聊八卦)...一切都非常ㄉ平靜唷...

因為說八卦大家真ㄉ都很熟ㄌ所以沒啥好聊ㄉ...

一路烤到晚上十點(從六點半開始)...

烤完大家收拾一下東西...(大頭又在那嚷嚷說要出去玩)

今天ㄉ重頭戲來啦...

就是大家圍坐飯後談天...聊ㄌ一會...

我說我口渴ㄌ(已經11點ㄌ)

就有人提議用數支ㄉ去買飲料

我真ㄉ很衰說...規則是數到ㄉ那個人ㄉ旁邊兩個去買...

第一次是我右邊那個被數到...我跟賴桑去買...

可賴桑一直覺得不對...再重數了一次...

居然~居然~是我左邊ㄉ那個才對...也就是說...

我還是給出去買...可夥伴是另一個...

這就是那天最精采ㄉ地方ㄌ...

哈哈...

飲料買回來之後...又繼續聊天(說真ㄉ啦...我們是飲料店最後ㄉ一個客人)

還有就是發生ㄌ很神奇ㄉ事就是....到ㄌ11點55我爸才打電話給我...

叫我馬上回家...這是我住家裡之後在外面呆最晚ㄉ一次...

真ㄉ很可憐...每次聚會我都是最早離席ㄉ一位...

因為家教嚴謹阿...呵呵...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My 喔兜邁....

ELAINe 2006-10-21 13:39:08

那我虛了~

我被規定門禁是11點了....

我家的改革在走倒車嗎??@@

Eric 2006-10-12 11:29:47

HiHi
MaMa
乾兒子來請安!!

amber 2006-10-12 00:11:53

對對對...
雖然我娘都會叫我早點回家
可是我啊..哪有那麼聽話啊
哈哈..當然是一通電話解決
媽..今晚我睡同學家...ㄎㄜㄎ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