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19:34sasa

中部人=有人情味

這一篇ㄉ事情是真ㄉ唷...

今天我還是一早就出發去台中上課...

一路上非常ㄉ順利ㄉ到達台中~~

接下來我就漫步到公車站去...轉搭公車去公司...

現在要說ㄉ故事就是公車司機ㄉ事...

話說我一到公車站就衝到櫃檯買ㄌ一張類似悠遊卡ㄉ台中e卡通(只能坐公車可火車轉公車可以優惠)...

一上車當然是馬上給他用摟...

選好位置ㄉ後...等ㄌ一會...

就看到一個中年婦女上車來問司機說...

中年婦女:運將請問去xxx要多少錢阿

運將:要26塊(台中公車一段票事20塊然後照距離ㄉ多寡加錢)

中年婦女:蛤~~駕貴唷...偶去問問看我女兒...(過不到一分鐘)
運將~~偶女兒說太貴...偶們錢不夠...謝謝唷

運將:沒關係ㄌ...上來上來我不收你們錢ㄌ...
不要跟別人說唷...
(可他們ㄉ對話我們整車ㄉ人都聽到ㄌ...可大家都沒說啥...)

整件事讓我超感動ㄉ說...因為這件事如果發生在台北...情況應該會超很多吧...

而且我發現台中ㄉ司機先生都很有禮貌唷...

你跟他說謝謝他一定都會回你不客氣唷...

而且你上車ㄉ時候還會跟你打招呼...

不管你問啥他都會回答說...
(如:有到xxx嗎、要到xxx要做幾號車阿(車已經為你停下來)、)

不管男女老少他都會跟你聊一句話(在上車ㄉ時候...)
---------------------------------------------------------------------

星期二回家ㄉ時候....我在下公車時...因為恍神沒注意到眼前ㄉ手拉環...

就撞上去...嚇到往後退誰之手拉環又晃過來...連打到兩下...

這一幕居然被司機看到...

還被他調侃說...不要長那麼高就不會撞到ㄌ...

真是xxx阿...我又不是故意去撞上ㄉ...當下只好用微笑來做回應...

內心覺得超丟臉阿....

--------------------------------------------------------------------
結論就是阿...台中的公車司機...真ㄉ都還不錯ㄌ

只是他們ㄉ缺點就是開車太過悠閒阿...

可這就是他們ㄉ風格吧...哈哈....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