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01:59:55泡兒芙

[活動]FG美麗講座~淨白先修班(內含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心得)

非常難得的參加到了Fashionguide的活動!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主題:淨白先修班


老早就想來FG看看
今天我終於可以一探FG總部了! 哈哈!
FG總部真的滿隱密的:P
活動當天是找了一下才找到的



放個兩張FG總部一角的照片
工作環境很舒服呢!
我也想在這裡上班啦XDDD


今日的活動流程 以及小點心
我一到講座現場已經看到不少熟面孔:)
FG也貼心的準備了午茶小點~
讓大家先吃點東西聊聊天
草莓千層滿好吃的~~~


活動當然還準備了了非常多的當季美白新品唷!
好興奮喔~
可以一口氣把想試的產品都試過一遍
其中也不少我用過覺得好用的產品

在輕鬆開心的氣氛中
活動正式開始囉!
今天的主講人是Roger老師以及FG美妝美容總監龍瀛璐

是的!你沒看錯~
真的是Rger
這真是我參加過最大牌講師的美妝活動了XDD
Roger老師並不常出席這類美妝網友活動
所以我即便是原先跟別人有約 也要撥空出席!

據Roger老師說法~他已經50幾歲了呢!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好年輕~
我想老師除了用心保養之外
充滿活力的心  也是他看起來年輕的主因吧:)
本人真的好親切友善呢~~

回歸主題 今天的講題是淨白先修班
對於我這個很看重美白保養的人來說自是充滿了期待
原本以為今天會講很多 最新最炫的美白成分或技術
結果卻是來學"保養心法"的XDD

首先Roger老師強調 一切保養的基礎是清潔!
如果不清除肌膚上的廢物 後續再好的保養品用了也是浪費
至於選用什麼類型的卸妝產品 老師說:適合自己最重要


我不得不插入推一下Roger老師的品牌~Citta
因為老師很重視清潔
所以今天現場提供了卸妝乳及洗面乳給大家試用
我一用就驚為天人!!
卸妝乳有非常舒緩的檸檬香味
按摩一下便化成卸妝油型態
卸妝力很好 也容易沖淨
使用後皮膚變得很有活力 而且很保溼!
Citta的洗面乳也是一樣~
洗後的肌膚變得好乾淨明亮:)


再來很多人在意美白精華液的吸收度
FG美妝美容總監龍瀛璐(大正妹)不藏私分享了一個密技
就是可以搭配使用導入儀 讓美白成分一點也不浪費
Roger老師也同意說:好的導入儀值得投資!
而且好的導入儀 應該是不需要限定只能使用某些保養品的唷


如果大家想省點錢
Roger老師也分享了他常用的按摩手法:
1.多運用手掌大拇指下方的那塊肉去按摩臉部肌膚
除了比較柔軟外
手掌微溫的溫度也是關鍵!
2.可以常輕輕按壓眼眶周圍
因為眼眶周圍有許多穴道
多刺激這些穴道  眼睛會比較明亮唷~
而且一邊按摩 一邊也要想著溫柔對待皮膚 皮膚一定會變美XD

老師還說~
大家保養時都太急了 會變成在胡亂塗抹
除了會塗不均勻之外 還常會拉扯到肌膚>"<
有時候多給自己個30秒~ 好好擦保養品就會有不同的結果了
這一點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一味的強調最強效的美白成分
有時候卻忽略的最基本的事情!

最後老師還分享了超保溼不等於油的觀念
所以最後鎖水的乳液或乳霜 並不建議選擇太油的產品
而是要選擇很保溼的產品!
以及防曬防護是美白必備的程序
而且不可以像老師一樣漏擦臉週的部份而長斑了:P


活動結束後也帶了美白福袋回家^^


我拿到的福袋是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晶燦光系列是雅詩蘭黛每年春夏的主打商品
瓶身超美超有質感的~(大愛)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囉~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是白色乳液狀
含有藍色的珠光粒子
是款滿保溼的美白精華液!

我最喜歡的是他療癒的香味
其實一開始聞 我還不太習慣:P
最後居然就愛上了...會很期待去使用這款精華液~

使用後立即就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唷~
使用了一兩週後也覺得膚色比較不黯沉且均勻
至於淡斑效果...還在測試中XD
希望搭配了FG淨白先修班學到的保養心法
會有更好的效果喔!!

homespc 2012-03-26 10:59:13

超棒的
妳是FG的資深會員??(才可以參加活動的嗎)

版主回應
我在FG的資歷不算長也不算短~
能參加此次活動是因為我有報名呀!
所以妳只要密切注意FG活動的訊息
並且要在報名期限內報名(有時候時間很短暫)
你也是有機會被選中的^^
2012-03-26 13: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