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02:11:42泡兒芙

[活動心得]2014年FG時尚美妝大賞現場花絮

我又來了~
雖然工作關係越來越少更新文章
不過FG的時尚美妝大賞還是成了每年必來的活動之一

這次場地是在ATT for fun的SHOWBOX展演廳
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不過這次是對號入席
雖然被安排在場地的2樓 而且是邊邊角角
但因為我位置旁邊有好幾個空位
而且坐在位置上看舞台也算清楚
所以我在我自己那小角落倒是挺開心的XDD


我到場的稍晚一些
不過第一個節目好像就是型男走秀
FG的大家長(一身粉紅那位)也在行列之中
氣氛很歡樂 但我比較喜歡美女辣妹多一點XD



這次也有公佈FG之後有許多創新的嘗試
其中之一就是要在YOUTUBE開一個頻道
敬請期待囉~~


這次FG的大型活動自然少不了許多老師達人出席
其中輩份最高 全部老師都要敬禮的就是
年輕活力的Roger老師:))
我也超喜歡他的
這也是我第N次在FG場子遇到他XD
(不過我離舞臺太遠 相機畫質也只能如此了)


接著是馬不停蹄的頒獎
這次頒獎很俐落快速
不過獎項實在太多
因為不論專櫃.開架.醫美或是保養.彩妝.身體
都各有各領域的NO1
所以這部份還是分成好幾Part完成
而想知道得主的朋友們~
買本2015 FG美妝年鑑即可


勁歌熱舞的活動沒有少~
還有品牌的走秀等節目(另有一篇文喔)


不過這空檔我跑去吃東西墊肚子了XD
來到這場子沒東西吃的話就太不貼心了:P
所以2樓這邊的吧檯~吃的.喝的.冰的都有
我還拿到位置上翹腳看演出
比在家裡還舒適XDDD


接著是本次的另一重頭戲
是頒發年度部落客.網模.穿搭達人的走秀時間
因為這些人物有帶領潮流話題的魅力因素
幾乎是半個明星的角色
而我最愛看美女了 顆顆
看看他們一字排開架勢多驚人啊!
 
節目尾聲是新生代歌手演唱
及抽機票活動
但是每次抽獎活動似乎都排除了我們這些平凡人...
現場很嗨 不過參與感很低


不過好裡加在福袋撫慰了我的心靈
尤其是這本把今年活動濃縮在內的年鑑!
真的把它擺在家裡供著也開心XD



厚厚一本~
可以慢慢看很久: )


福袋也是超大袋  提的手有點痠XD
內容物包括試用包.體驗券 甚至是正貨都有


但最值得的紀念品是這個
超可愛的刷子(大心)
質感滿好的唷~ 跟我家的專櫃刷有的比:))


還有離場時 大家秀出Stylewall(美圖牆) APP的使用畫面
可以拿到一大盒!! 12入!! krispy kreme甜甜圈
超級大手筆 (所以我手真的很痠XD)
雖然是原味 但我就愛他的原味 簡單~口感鬆軟
所以來不及拍照...我回到家就被瓜分完畢了XD

以上   碎念心得完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