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02:14:50泡兒芙

[活動心得]我愛蕾妮亞之10小時的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

前陣子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蕾妮亞X味全生技 部落客體驗會
地點選在晶華酒店的會議廳

  

我常參加美妝保養的講座
卻是第一次參與"好朋友"的座談會

其實這個主題非常有趣
因為平常我不太會跟朋友討論生理期相關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太了解其他女孩而是如何和自己的身體相處的>///<

這天的活動請來了兩位專家
一位是周舒翎睡眠心理師(後坐者)
另一位是傅之烜營養師(前立者)
來為大家解說一些生理期的小秘密:)

首先周舒翎睡眠心理師告訴女孩們~
為何很多人在生理期期間會失眠或是睡不好?
雖然我個人無論是生理期或是平常時候都滿好睡的XD
不過原來啊~是因為女性天生體質的關係!
因為生理期時賀爾蒙及黃體激素的分泌較低
(這兩者是天然的安眠藥 會穩定我們的睡眠)
本來就會較難入眠
要是又有別的心理壓力就...
說到這我真是心有戚戚焉XD
因為我最怕睡眠時候會有經血外漏的情形
如果我沒有使用加長型的"安心"衛生棉
也是會懷著恐慌的心情漸漸睡去
(還是睡得著:P 但起床那一刻常會驚醒?!)

之後營養專家傅之烜營養師跟大家分享生理期該怎麼吃~
這部分真的滿實用的!
除了大家都知道應該避忌冰冷的飲品以及寒性食物外
還應該避免咖啡濃茶->會造成鐵質的流失
重口味的食物也要忍一下喔!!
因為生理期本來就易水腫了~所以重口味的食物會讓水腫更嚴重
水腫可是會讓人硬生生變胖好幾公斤呢@@
另外女生常會在生理期"對自己好一點"而吃些巧克力
吃巧克力確實會讓心情"一時"變好
但是血糖忽然快速上升隨後又下降 反而不利情緒的穩定
既對生理期的不適沒有什麼實質的好處 吃多還有變胖風險
所以還是少量食用較好
(不知道有多少女生現在的感覺是晴天霹靂啊? 我了解XD)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原來生理期不能亂進補!!!
一般常聽到的四物湯是要等生理期結束後才行吃
因為女生的生理期的要點是把體內的舊血"排乾淨"
就好像刷油漆之前要先把壁癌刮掉一樣
所以生理期千萬不可胡亂進補!

活動還邀請了特別來賓"貴婦奈奈"出席
與現場的女孩們進行一場私密的談話(羞)
貴婦奈奈的名號我常聽到 不過卻是第一次在活動遇到本人
本人的腿好細唷~~>///< (放錯重點)
貴婦奈奈用生動活潑的口吻說著只有女生能懂得小故事
這種感覺真特別  現場也是笑聲不斷
我突然發現我並不孤單(握拳)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經血外漏的困擾XDDD

每一次生理期對我而言都是挑戰!
我挑戰的目標是~這次生理期0外漏的紀錄
不過真正成功的次數滿少的 哈
但經過屢戰屢敗後 也還是會學到一些經驗~
除了掌控衛生棉的時間外
挑選衛生棉更是一大課題
我個人最偏好的就是蕾妮亞零觸感特薄系列喔:)
這也是為什麼我死命也想參加這次講座的原因

當然今天的講題是"10小時的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
蕾妮亞的產品擔當有為大家介紹了"3D超吸防漏系列"
這一系列商品是針對生理期的睡眠所設計的商品
特點一:兩段式的吸收體結構
除了吸收的流量大之外(第一時間大量吸收)
更能貼合股溝(沒有縫隙自然沒機會外漏)
特點二:有立體的防漏側邊 保護多一層
特點三:棉質的表層 是我的最愛~因為膚觸很舒服才睡的好嘛
因為蕾妮亞零觸感特薄系列的超瞬吸收力讓人驚艷
所以我對於棉片長度更長的夜用型"3D超吸防漏系列"也很看好^^

還有前面我有提到"生理期不宜進補"
此時營養師又為我們介紹生理期期間能喝的飲品~
味全生技出品的生理湯
這款生理湯的配方是有精心調配的
主要功能是舒緩生理痛及不適的狀況並幫助經血"排淨"
是食品級的飲品 並經臨床實驗證實能紓緩生理不適現象
有生理痛的朋友們  除了止痛藥之外(建議不要)  有了新的選擇了

活動的ending舉辦了一個驚險(?)的小遊戲XD
就是戳破氣球啊啊啊~~~
不過戳破的全是討人厭"經痛.失眠.外漏"!
所以即便現場來賓跟專家們都很害怕 卻還是咬牙的把氣球刺破了
真是熱血啊!(誤)

活動尾聲當然還有抽獎品囉~
聽說新的蕾妮亞代言人是楊丞琳呢!
因為獎品是代言人的新專輯呢XD 可惜沒抽中我~

不過這天的活動已經是收穫滿滿了呢!
除了滿滿的生理期小常識外
還有...

超彭派的兩大袋伴手禮啦!

一袋就是味全生技的生理湯一盒(6入)
其實滿想趕快喝喝看的~(扭)
不過這還是要等到生理期再喝比較好:P

簡介女生生理週期適合喝的飲品
代言人是余函彌(資工彌)

另一袋更豐富  是花王精選產品

這袋提的我很辛苦說XD

有全系列的"3D超吸防漏"衛生棉

主打款是超級長長長的 40cm款

怕超長的會超過內褲的人也可以選34cm以及30cm兩款XD

因為生理期還沒到  就算想用也無法拆來使用(可惜)
3D超吸防漏系列的棉片比較厚一點
是無噪音的深藍色包裝
以及細緻的綿柔表層(拆看偷瞄一眼)

還有我的最愛~~~零觸感特薄兩款25cm與20.5cm (大心)

外包裝的背面簡介
這才發現零觸感特薄已經新改版囉!

超輕超薄但是卻有驚人的吸收量 是我愛她的主因!

新改版的變成菱格紋表層
據說吸收力有更升級了?!
(是還可以變多厲害啦~ 在我心中她已經是超強的了)
害我都期待起下次生理期了啦XDD

  

還有最近電視廣告很夯的淨嫩沐浴乳(伊豆茉莉)喔!
以及他的好伙伴抗菌洗手慕斯
雖然不是蕾妮亞  但卻是同屬於花王公司的產品唷
就連一匙靈洗衣精也是喔XD
真是超酷超貼心超豐富的一脫拉庫禮物呢!!!
(樂翻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