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0:31:57泡兒芙

[試用心得]紫色包裝的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這次試用之前就已經聽聞綠色包裝的落建洗髮精很好用了
我也用過幾次綠色版本的落建洗髮精
洗完後的潔淨感 讓人很暢快XD

 
紫色包裝的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我也好奇了很久
一方面主打保濕豐量 另一方面主打女生專用!
洗起來究竟是什麼感覺哩??



我認為~
洗髮精就是要洗得乾淨才行!
因為頭皮的毛孔(就是毛囊)堵塞就會阻礙頭髮的生長喔~
我的頭髮天生比較稀疏 加上家族裡有禿頭@@
我真的很在意落髮的問題╮(╯▽╰)/

而市面上許多洗髮乳為了讓人有洗後滑順的感覺
都會添加矽靈這個成分
這個成分常常讓我的頭髮一束一束的
髮絲也因為有一層矽靈的關係而覺得悶悶或厚重
我還是比較喜歡能把頭髮及頭皮徹底清潔乾淨的洗髮產品
不過這類訴求不加矽靈的洗髮產品常有一個通病
就是洗完會太過乾澀 甚至讓頭髮糾結(頭髮越長的人越困擾)
很多女生因此卻步 而不喜歡使用這類產品
但是這款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主打保濕同時徹底洗淨
完全打中我的心^.<



提供產品的成分給大家參考~~
另外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的產地是美國喔!


可愛的圓頭瓶蓋  不過瓶口有點小
紫色的落建洗髮精是白色乳狀的
跟綠色版本的透明洗髮精不同
有男女皆適用的香味XD
味道很難形容 不過一定是大家都能接受的那種

體驗心得:
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在起泡方面滿容易的
比起一些不太起泡的洗髮產品  用量不需要很多^^
沖洗的過程中就可以感覺到頭皮有舒爽感
雖然這款洗髮精沒有添加讓頭皮涼涼的成分
但因為有很好的清潔力
所以感覺頭皮很清爽無負擔
自然就有那種涼涼的舒暢感~~~(搖)
而且在沖洗時也不會有髮絲很澀很糾結的窘況
這實在讓人很訝異!
即使偷懶一天不護髮或潤絲XD
頭髮也可以很順的沖乾淨 就像有用潤絲精一樣不打結

洗後的頭皮很舒爽
但卻沒有因為洗得很乾淨而乾癢
我反而覺得頭皮比較保濕XD
是對頭皮而言很溫和的一款洗髮精
(應該拿膚質檢測儀測測看的齁~下次試驗看看)
髮絲也很柔順 甚至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頭髮吹乾後
因為沒有矽靈的負擔
頭皮覺得很清爽
頭髮覺得很輕盈 根根分明的感覺XD
如果這就算豐量~ 是真的有蓬鬆的感覺啦!

整體來說
這罐紫色的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真的做到了清潔同時保濕
怕洗淨太強而讓頭皮(髮)乾澀的美女們~
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