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22:58:29泡兒芙

[試用心得]潤波泡泡幕絲沐浴乳(熊果素‧嫩白牛奶配方)

洗了就快樂!

這個solgan實在太可愛了~
看到這句話我也不經心情愉悅了起來: )

最近很流行泡泡跟幕絲XD
什麼洗面產品啦~卸妝產品~ 甚至面膜.去角質都走泡泡風
不過洗澡的泡沫慕斯型態產品卻讓人等了一陣子
直到潤波推出了泡泡慕斯沐浴乳(全脂/低脂配方)!!!
造成了一股討論熱潮  而且多半是好評~


(一開始就是這兩款啦~)

有看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們可能知道~
對於沐浴產品我鍾情於某J牌已久
說實在...要不是我愛用那款停產(殘念)
後繼的系列產品又少了讓我死忠的香味及質感
所以我這個花心愛嚐鮮的個性才會又冒出來XD
反正囤貨遲早會用完嘛~
我當然想再尋第二春囉>///<

不過以往我用到的開架沐浴產品都不盡理想
(專櫃的好像也沒多好用:P)
最可怕的經驗就是用了X生牌的沐浴乳後
除了滑滑的沖不乾淨  讓我很惱火外(轟)
重點是 洗後的肌膚十分乾燥 讓我很難受
尤其是我的雙腳對乾燥十分敏感
當腳很乾燥時 會覺得皮膚粗粗粉粉的
還有難耐的躁熱感@@
當天晚上我居然為此睡不太著
還爬起床 為雙腳擦了乳液後 才勉強入睡!!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次接獲潤波的邀請
內心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XDDD
期待是能夠體驗新產品  而且潤波的好評不斷
怕傷害的是~
要是不好用要怎麼消耗掉1000ml啊?
還有要怎麼交心得啊??  XDDD
所以體驗之前我還特地請教了公關這款產品是否夠保濕?
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才快樂的接受這次體驗: )


噹噹~這次用的就是他囉~
潤波泡泡幕斯沐浴乳(熊果素嫩白牛奶配方)豋場!

容量足足有1000ml  也就是一公升
真是超大罐的!!
我手比較小 這一瓶居然讓我有點無法一手掌握XD

粉紅色的包裝也很可愛♥
瓶身有白色的乳牛花紋喔
只是沒有像全脂/低脂配方這麼明顯地是一頭牛XD


瓶口雖然沒有卡榫卡住
不過有防止誤壓的設計
所以使用前要先轉開喔~


用泡泡慕斯來洗澡有好幾個優點~
♥減少起泡時間也就減少了沐浴時間
♥泡泡比起未發泡的沐浴乳容易沖乾淨
還有...
我看到泡泡就覺得好可愛好開心啊~(這也算優點XD)

除了上述那些之外
還有一點我覺得揪甘心捏>0<
就是潤波有推出補充包喔~!!
讓大家都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力
最起碼我不會再有丟空瓶的罪惡感了^^
(每次都覺得還可以再利用啊~ 但沒補充包可填充也只能丟掉Q.Q)

不過要注意的是...
因為潤波泡泡慕斯沐浴乳真正的質地並不是乳液狀的喔~~
而是這樣的(下圖)
 
其實是泡泡水的樣子XD
是經過特殊的瓶口才會變成綿密泡泡的
如果你<假會>的使用一般沐浴乳(或其他較濃稠的質地)
瓶口可是會堵塞  而且也壓不出綿密泡泡的喔!
所以請務必使用潤波推出的補充包來填充喔~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因為粉紅色這款是熊果素嫩白牛奶配方
所以是真的有添加熊果素喔~


來了!來了!
前面鋪梗這麼久 就是沒見到泡泡慕斯本人XD
觀眾都敲碗了~   (是要吃飯嗎XDDD)

(綿綿密密的泡泡小姐對大家說聲嗨~) 

是不是蓬鬆  細緻  又綿密啊♥
(泡泡慕斯真是一種可愛的東西^^)
當然一般沐浴乳仔細搓揉或搭配沐浴球也是可以很綿密的
不過潤波泡泡慕斯是一擠出來就長這樣了XD
超快  不用等啦~

(沐浴中...過程略)

洗後的心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我的身體膚質其實滿好的  算是中性肌膚
到了冬天 小腿跟足部的地方比較偏乾性 會比較粗糙一點
但也不至於非常不舒適(乾裂.發癢.脫屑)
一般情況下我只要好的沐浴乳就足夠了
擦乳液是可有可無 看心情的^^
要是不幸遇到不好的沐浴乳...
就如我一開始所述的  會渾身不舒服@@

我最看重沐浴乳的保濕功能
洗完會乾澀的絕對OUT!
再來就是我不喜歡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最後才看沐浴乳的清潔力
沒想到~
這款潤波泡泡幕絲沐浴乳(熊果素‧嫩白牛奶配方)更威
還多給了我一項功能  就是嫩白!!!
雖然我也不太相信洗了會變嫩白~: P
(畢竟在身體停留時間很短暫)
不過我這美白狂還是很高興啊
有洗有保佑XD

每次使用 我大約壓6~8下在我的沐浴球上(一個不用沐浴球就不太會洗澡的人XD)
這時就聞到一股檸檬清香
有點像廚房或浴室清潔劑的人工芳香味(?)  總之似曾相識
不過這味道不但不讓人討厭
聞久了還覺得意猶未盡XD
喜歡清爽香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沖洗時真的很快速!
泡泡非常好沖洗
也不會有那種滑滑洗不乾淨的殘留感覺
而且沖洗的同時還有一種暢‧快‧感
那種感覺就好像...
每個毛孔都打開了~
毛孔裡的髒污都洗淨了~
洗後身體變輕盈了~   (飄飄然)
原本我很擔心這種清潔力很好的感覺
怕身體擦乾後會很乾澀
結果沒想到把身體擦乾後...
完全不乾澀!!!
皮膚摸起來是嫩嫩滑滑的
甚至可以持續好一段時間的水嫩保濕感
這種又清爽又保溼的感受我還是第一次有XD

所以這次試用的潤波泡泡幕絲沐浴乳(熊果素‧嫩白牛奶配方)
真的有符合我的標準喔^^
雖然洗後還不到像擦了乳液般滋潤
(或許我該用全脂配方看看?)
不過我對他的保濕度很滿意喔!
喜歡洗完有保溼感同時想保佑身體嫩白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